分类:默认分类

红盘报收迎五一

2020-04-30 07:02

 

 写博客这么多年来,大家基本是看不到我的早评,今日应该是开天辟地头一回。说实话,昨晚躺在床上,准备休息一会,再更新文章的,居然睡着了,一觉醒来,已经是早晨六点多。由于时间关系,今天就只能写个简版了,见谅!

    今日是五一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,昨日大盘如期收了个小红盘,我不知道大家对这根阳线是如何理解的,个人感觉这个阳线意义重大。大家不妨想一下,昨日是节前资金离场的最后一个交易日,理论上震荡会加剧,但是市场走势显得还是较为平稳的,为向上突袭奠定了一个小基础。

    昨日两会时间落地,5月21-22日,这是信号告诉我们,中国的疫情可控,要暂且告一段落了,并且官方发声,在户外原则上可以不带口罩。从历次两会的市场表现看,两会前大盘上涨概率达到85%。可能有的投资者会说,五穷六绝七翻身,五月没行情。个人认为,今年五月是个特殊的日子,而且是在两会召开的背景下,这个五月不会太穷,可能会有一个超预期的表现。

   从这几天的市场表现看,所有的题材股都补跌了一回,甚至农村电商这个刚热的题材都补跌过了。补跌完后市场会如何走呢,我不说,大家都会明白,接下来大盘肯定会有一个补涨动作。继续关注新基建、军工、新能源汽车、消费电子等局部热点的个股轮动机会。昨日主力资金继续呈流出态势,自此,主力资金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净流出,真有点羞愧。知耻而后勇,相信今日主力资金会有一个正能量的表现,助力大盘红盘报收迎五一,一起期待吧!

    

 

上一篇:向上突袭一触即发

下一篇:对节后大盘的操作思考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