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又到方向选择的十字路口

2020-04-24 22:59

 

  今日市场表现很沉闷,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,随后一路震荡下行,中间几乎没有像样的反弹,全天基本是从早盘跌到尾盘的态势。除酿酒、工程机械等少数板块红盘外,大多数板块都是个跌盘。截止周五收盘,沪指跌29.97点,报收2808.58点,深指跌140.59点,报收10423.5点。

    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。在面临2850点上方压力的时候,多头选择向下寻求支撑,对市场信心打击很大。从两市的涨跌幅榜看,涨停个股三十多家,跌停个股近40家。资金从高位股中大量撤离,跌幅前列的基本都是近期涨幅较大的高位题材股。高低切换明显, 燃料电池、疫苗、猪肉、军工等低位调整到位的受到资金的青睐,流入较为积极。两市个股跌多涨少,仅局部几个板块小幅红盘。热点个股分化严重,前排的大连重工晋级四连板,供销大集晋级三板,深粮控股、新筑股份、昌红科技等烂板,宁波建工、恒基达鑫、未名医药等龙头股被资金砸到跌停。金健米业尾盘做了一把自救,诱多味道较浓。总体来说,今日市场赚钱效应较差,亏钱效应爆棚,面霸一堆。

  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全线飘绿,2820点轻松跌破,现在就剩20线最后一道防线,目前20线大概在2802点左右的位置,一旦这道防线失手,恐慌盘必然会蜂拥而至,多头任重道远,一定要顶住啊。按照既定策略,跌破2820点减了不少仓位,现在手里抓了大把现金。下周我会密切盯着2802点的最后防线,如果这道防线不破,我会择机进场低吸,重点关注猪肉、新能源、军工、区块链等局部热点的低吸机会。当然,一旦2802点失手,我会现金为王,等市场情缓转后再择机进场。这个周末好好思考一下,接下来如何利益最大化。想好了,一定会跟大家分享,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,下周操作顺利!

 

上一篇:明天又是一个重要的变盘时间窗口

下一篇:明天大盘收个红盘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