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又到神奇的变盘时间窗口

2020-04-13 20:59

 

    周末消息略偏空,早盘深沪股指双双跳空低开,最低探至2774.08点,随后企稳震荡上行,由于缺乏成交量的支持,最高摸至2792.89点后,冲高回落,震荡下行。午后,大盘基本维持弱势窄幅震荡的态势,虫害防治、工程机械、化纤、口罩防护、生物疫苗等板块涨幅居前,RCS概念、种业、人造肉、消费电子、无线耳机、信息安全等板块跌幅居前。截止收盘,沪指跌13.58点,报收2783.05点,深指跌75.25点,报收10232.2点。

  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大幅萎缩,盘中个股跌多涨少,整个下午沪指震荡不足10个点,典型的瞌睡行情。在没有外盘参照的格局下,A股迷失了方向。周末IPO的增加,加剧了市场的恐慌情绪。也不知道管理层是个什么意思,需要信心提振的时候,偏要我行我素,缓发一下就不行啊,相煎何太急。从两市的涨幅榜看,蝗虫概念表现最强,红太阳、长青股份等被资金顶死涨停。工程机械整体表现也不错,龙头山堆股份封死涨停。口罩概念股今天重新受到资金的青睐,新乡化纤、欣龙控股、新野纺织、东华能源、吉林化纤等相关股上演涨停潮。另外生物疫苗、仿制药维生素等局部热点股,也有所表现。RCS概念除皇氏集团反包涨停外,吴通控股、号百控股、海联金控等被抛盘无情的砸到跌停上。粮食股也是集体调整,龙头金健米业巨量封死跌停。无线耳机、消费电子等科技股继续休整。总之来说,今日市场赚钱效应偏弱,市场交投清淡,多空双方呈僵持态势,是多方压倒空方,还是空方压倒多方,明天就有分晓。

  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全线飘绿,并顺势回补了上周留下的跳空缺口。成交量是检验市场最好的情绪热度,今日成交量已经缩回到春节前的那个状态了,信心跌至冰点。是否又是地量出地价的机会呢?明天大盘将进入时间窗口,在上周的文章中明确说过,周三前后大盘将出现50点上的中阳线,对这个研判个人信心满满,期待再次梦想成真,一起期待否极泰来的奇迹吧。明天关注以券商、互联网金融为代表的大金融、大科技、疫情相关的局部热点股等,这里最少有8个小时左右的安全反弹期,大胆抢反弹吧!

 

上一篇:短期大盘不进则退

下一篇:如期反弹后的操作策略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