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强势远超预期

2020-02-06 18:51

     美国吉利德公司研发的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,今日正式在武汉临床试验,能否控制疫情,这两天就有结果,天佑中国。闷了一周,想采购点水果食品回来,开车出去转了一圈。拥堵的深圳一下子就安静了,静得有点瘆人。转了一圈,沿街的店铺都歇业了,超市也都提前关门,只有零星的一两个水果店开着。匆匆买了些水果,就打道回府了,洗手消毒,继续我的股海神游。


     受外围市场大涨的影响,今日早盘深沪股指双双高开,稍稍休整后,随后开始震荡上行,创业板继续演绎疯狂的态势,短短三个交易日,就收复疫情的失地,并创出反弹新高。其强势表现,远超预期。除疫情板块继续强势表现外,云经济概念是今日市场的最强风口,两市近250只个股涨停。还记得周一的文章吗,我强烈要求大家收起恐慌,进入贪婪,很多朋友嗤之以鼻,还有点留言说脏话,说我这个时候让大家贪婪,不是害人嘛。现在回头看看,是机会还是风险啊,以后有这样的机会你害我一次,好不好,这为这些留言的朋友感到害臊,呵呵!

    今日大盘量价齐升,轻松就突破了2870点左右的压力位。在突破压力的时候,遭遇获利盘的回吐,大盘快速跳水。尤其是星期六这类型的老妖炸板砸绿,引发浮筹纷纷涌出。还好有惊无险,尾盘翘尾收起。兵临压力位,震荡不可避免,但是这里的震荡不需要担心,回踩视为低吸良机。后市还有加速动作。继续关注大科技,比如区块链、5G、芯片等,新能源的前排已经涨得很疯狂了,关注后排调整到位的补涨机会。还有新文化概念,尤其是在线教育重点关注。最近有没有发现,凡是自称老股民的,都不太容易赚钱,反而是新股民收益颇丰,无知者无惧,老股民的杂波太多,自以为懂点技术,殊不知自身懂的那点皮毛,只不过是阻碍赚钱路上的障碍。今天有投资者给我留言,问接下来有没有什么操作建议。说心里话,2020年我只有一个建议,就是放下包袱,围绕热点,大胆干,干到你数钱数的手抽筋的时候,就差不多了。各位,认同我的建议吗?

上一篇:收官之战,再接再厉

下一篇:下周大盘将进行短期方向性的选择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