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密切关注这一概念股

2019-12-19 21:41

     今日大盘维持高位强势震荡的态势,早盘深沪股指小幅高开,随后展开窄幅震荡,整个上午基本围绕10个点不到的空间震荡。午后,大盘维持盘整的态势,2点后,股指快速拉升,大盘快速翻红,最高摸至3021.42点小幅回落。传媒娱乐、工业大麻、日用化工、知识产权、氢能等板块涨幅居前,船舶、芯片、证券、元器件等板块跌幅居前。截至收盘,沪指涨0.03点,报收3017.07点,深指涨1.63点,报收10296.3点。

 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。在上档压力没有消化前,大盘继续维持动荡的态势。从两市的涨幅榜看,市场的两大主线,大金融、大科技都出现了较大的分化。证券、保险大多数都进入调整,银行相对强势,护盘意图明显。科技高位股杀跌明显,无线耳机龙头漫步者大跌9个多点,胎压监测龙头万通智控大跌4个多点,另外一线近期表现较为强势的品种,如险资举牌龙头南宁百货,聚飞光电等等,都出现滞胀中阴的形态,这些类型的个股建议短期回避。娱乐传媒今日表现可圈可点,奥飞娱乐、万达电影、中文在线、引力传媒、读者传媒等相关个股被资金顶上涨停,芯片、半导体等小幅休整。总体来说,今日个股涨多跌少,市场情绪还算平稳,接下来大盘欲想向上突破,还得盯着科技和金融这两条主线的动向。
  
 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沪指飘红,中小创小幅飘绿。从全天的市场表现看,沪指的表现还算比较强势的,5日线都没有触及到就被拉起了。近期北向资金是持续流进,内资显得有点怂,稍微拉高点就砸盘,真的是斯文扫地。对于投资者来说,在上档压力3050点没有突破前,还是要保持一份冷静的,把握高低切换的原则,把重点放到那些底部调整到位,持续放量的个股上,一定有不错的收获。按照约定,今日要送大家一个短线牛股,本来是给大家准备300370安控科技,早上送了不少朋友,没有想到拉板了,下周二hw公布龙芯的发布会,凡是龙芯相关概念股,今日都开始骚动了,安控科技就是其中一个,其他的入蓝盾股份、综艺股份、三川智慧等等,尾盘是不是都蠢蠢欲动了,把握一下其中的短线机会。另外再送大家一只个股学习,300726宏达电子,短线已经休整两天,随时会中阳拉升,明天逢低关注,止损点26.90元,不破关注,跌破放弃。

上一篇:震荡夯实后再铸辉煌

下一篇:局部个股机会开始轮番呈现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