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利好兑现后市场如何演绎?

2019-11-26 21:59

   这一周我基本属于在外游荡的态势,文章更新会不定时,内容也相对简短些,还望大家见谅!

    隔夜美股再次刷新历史新高,受其影响,早盘深沪股指小幅高开,横向震荡半个小时后,小幅回落,最低探至2897.93点,随后围绕2900点上下进行整荡。午后,大盘维持窄幅震荡的态势,尾盘强行收红。猪肉、消费电子、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,煤炭、钢铁、特钢、草甘膦等板块跌幅居前。截止收盘,沪指涨0.89点,报收2907.06点,深指涨50.87点报收9677.23点。

 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。今日是MCSI今年最后一个扩容生效日,沪股通净流入108.7亿,深股通净流入105.5亿,北向资金流入243亿。尾盘的秒扫单有点壮观,但对指数的带动效果有限。从全天的市场表现看,个股整体表现偏弱,板块分化明显。昨日表现最强的周期股,今日集体大跌,热点的持续性之短,可见当前市场信心是多么的匮乏。科技股重新获得短线资金的关注,无线耳机、OLED等纷纷反抽。另外猪肉、锂电池等板块也不同程度的骚动了一把。总体来说,今日市场热点散乱,赚钱效应较差,个股跌多涨少,这对后市上行是一个不利的信号。

 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全线飘红,创业板表现最强,深强沪弱明显。目前多空陷入僵持阶段,上档有2930点左右的阻力,下有2850点左右的支撑。最闹心的就是成交量持续萎缩,没有成交量的支持,向上步伐显得较为沉重。昨日指望大金融今日会发力,预期落空。今日扩容的利好已经兑现,加速周四邮政银行申购的心理阴影,如果没有利好消息的刺激,短期大盘方向堪忧。对于投资者来说,随着个股数量的不断增加,未来个股齐涨齐跌的现象基本不存在了,每天都有个股暴跌,同样每天都有个股暴涨,在上升趋势没有形成前,精选个股,把握节奏,将抢钱进行到底。晚上复盘间,发现一只调整到位的个股,给大家学习参考。300127银河磁体,该股也是我们的老朋友了,目前调整到位,后面走N走势的概率大,明天回踩不破17.60元关注,破放弃。

上一篇:希望总在失望的极点出现

下一篇:上涨不喜,下跌不慌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