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终于割次肉了

2019-11-17 17:44

   最近一段时间,一写周评就脑疼,尤其是本周,2900点抵抗多次,最终还是被有效跌破,市场悲观情绪跌至历史冰点。无节制的扩容节奏令市场不堪负重。11月扩容节奏继续加速,本周7只新股,下周10只,尤其是邮储银行、浙商银行、京沪高铁等大盘股的密集发行,加剧了市场的恐慌情绪。如此高速的发行节奏,世界唯一。A股之所以十几年熊冠全球,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供求关系的长期失衡,这个问题不解决,期望A股走牛不太现实。

      信心沦丧是当前市场最现实的问题,交投清淡,成交量持续低迷,强势股补跌防不胜防,周五跌幅榜上就有20多只个股跌停,这是 近期少有的现象。 最近市场表现最强概念无线耳机分化严重,龙头漫步者大股东减持,大跌,直接带动高位的惠威科技、雷柏科技、鹏辉能源等相关概念股纷纷跌停,低位的碳元科技、奋达科技等相关个股补涨。宝鼎科技5连板表现超预期,水下翻绿硬是被资金拉到涨停,妖性十足。另外,稀土、游戏等板块个股,盘中都骚动了一把,就是接力不足。除此外,周五市场个股跌多涨少,资金只围绕局部几个点反复活跃,赚钱效应较差。

     周五美股又刷新历史新高,馋的不少投资者流口水,与之对比,A股的颓废程度,令人咋舌,多少投资者的财富就这样被无情蒸发了。最近个人感觉操作不是那么顺心,有点吃力,实盘账户周五也割肉清仓了,这是实盘展示起来第一次割肉,就此可见当前市场操作的难度。周末把近期的操作思路格式化清空,找了的新的操盘灵感,下周测试一下感觉,如果感觉有了,就继续启动2000万账户展示学习,大资金账户操作习惯了,小资金操作起来有点别扭。下周如果主力启动大金融,再冲3000点的时候,要做好离场准备,12月市场不会太平,除非有特大利好刺激。

 

 

上一篇:量能持续低迷,隐患

下一篇:扎心行情下的应对策略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