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量能持续低迷,隐患

2019-11-14 22:34

    今日大盘如期震荡盘升,收了个小红盘。早盘深沪股指小幅高开,随后开始窄幅震荡整理。临近午盘,大盘快速拉起。午后,大盘一度高走,最高摸至2917.37点,由于跟风盘不足,冲高回落,尾盘小幅上翘。智能穿戴、苹果概念、消费电子、半导体、小米概念、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,风沙治理、保险、黄金、草甘膦等板块跌幅居前。截止收盘,沪指涨4.63点,报收2909.87点,深指涨58.71点,报收9746.56点。

 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,不过,这样的成交量仍然属于低迷态势。在隔夜美股再次刷新历史新高的背景下,A股上行步伐显得较为沉重。从两市涨幅榜上看,TWS耳机概念最强,两个交易日板块涨幅超过8个点,龙头漫步者两连板,刷新年内新高。区块链今日开始有资金回流,龙头易见股份盘中冲板被砸,新湖中宝、浙大网、中国长城等个股都有不同程度的骚动。妖股叠加股权转让概念这两天表现也火爆,宝鼎科技四连板,得利斯冲5板失败。填权概念股表现也不俗,润欣科技、力源信息、赛升药业、奋达科技等10多个相关概念股股冲板。另外芯片、半导体等科技股盘中都轮番表现了一下。总体来说,今日上涨属于超跌反抽性质,科技题材股唱戏,银行、保险等权重股休整,严重拖累股指。
 
  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小幅飘红。港股已经连续几个交易日下挫,对A股拖累较大,今日影响开始弱化。2900点多空已经折腾了四个交易日,暂时多方险守,但是空头同样没有放弃,随时都有可能抢夺回来。成交量是当前市场上行的隐患,没有成交量的支持,大盘反抽高度有限。说心理话,这几天我操作连我都感觉到吃力,对于大多数投资来说,赚钱的难度可想而知。昨日低吸两只股,今日持仓没动,明天再不拉升,就自行了结,换股操作。在无趋势的格局下,快进快出的短线思路才能更好的生存下来。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,个人认为小幅反弹收红盘的概率大。

 

上一篇:今天我开始入场了

下一篇:终于割次肉了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