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今日买了个跌停股

2019-10-31 16:30

      隔夜美联储如期降息,受其影响,早盘深沪股指小幅高开,小幅反抽后,随后就开始震荡下行。10.30分后,盘中股指一度反抽飘红,由于跟风情绪不足,大盘冲高回落。午后,大盘节节下行,最低探至2923.52点,企稳反抽,尾盘小幅上翘。维生素、供气供热、生物疫苗等板块涨幅居前,数字货币、猪肉、区块链、知识产权等板块跌幅居前。截止收盘,沪指跌10.26点,报收2929.06点,深指跌46.21点,报收9635.33点。

 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基本跟上个交易日齐平。在标普再创历史新高的背景下,A股的表现有点差劲,疯狂的IPO让市场情绪跌至冰点。区块链今日继续严重分化,所有的区块链个股除新湖中宝没有打开涨停过,其他都炸板过。今日古鳌科技、金冠股份、环球印务、文化长城等被资金顶死涨停,可惜的是,对板块带动效果不大,大多数区块链股呈破位态势,跌停吃大面的个股不少。新股不败的神话这两天开始打破,昨日是渔农商行跌停,今日是麒盛科技跌停,新股的破发,就此说明市场对无节制IPO不满情绪的宣泄。三季度业绩雷让投资者风不胜防,业绩稍微低于预期的,就被无情的砸成狗。总之来说,市场炒作情绪极差,只有维生素、供气供热、生物疫苗几个板块中业绩大增的个股表现尚可外,个股呈普跌的态势。
   
  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继续飘绿,今日是10月的收官之日,市场选择以调整的姿态结束,有点遗憾。目前空方已经兵临2920点附近的支撑位,一旦跌破,向下调整的空间就会打开。随着三季度的业绩雷结束,多头明天大概率会有一个抵抗性反抽,能否扭转颓废,就看管理层能否对超发进行纠错了。说实话,在如此弱势的格局下,赚钱不太容易。今日实盘账户高抛了所有股票,尾盘跌停接了安妮股份,感觉明天区块链要集体反抽一下,跌停买股,有点悬,好久没这么干了,呵呵!期望明天预判正确,否则只能一刀走人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上一篇:又到变盘的关键点

下一篇:把握下周的高抛机会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