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明天有个低吸机会

2019-10-24 18:28

   今日有个重要的应酬,对大盘点评只能简短的说两句了。

   今日大盘继续维持弱势盘整的态势,盘中热点表现较为凌乱。银行、数字货币表现相对较强,但是由于接力不足,最终都是冲高回落,没有形成很好的合力作用。邮储银行顺利过会,这是四年以来的最大IPO,如果能顺利发行的话,最快下个月末就开始了,一旦发行,对市场的心理作用会形成一定的冲击,再次下行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。

     有投资者留言问我,目前可以关注什么板块,数字货币是比较确定的,然后就是银行,这两个交易日资金集中关注较高,近期要重点关注。券商板块下午有点蠢蠢欲动,不排除明天会集体表现。本周个人基本没有操作,每天做一单2单股指期货,收益还不错,在无趋势的态势下,有精力的朋友不妨做下股指期货打打牙祭,个股暂时不好操作。下周大盘会有一个企稳回升的机会,个股机会也就自然呈现了,届时我们再进行实盘账户的展示供大家学习。个人感觉明天是个低吸的机会,好好把握!

上一篇:疲弱态势下的操作策略

下一篇:准备迎接5浪反弹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