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下周大盘能扛过疯狂的IPO吗?

2019-10-20 20:57

    又到周末,写点什么呢?本周的大盘表现,有点闹心,一阳加四阴的态势,本来期待周五来个中阳提振的,遗憾的是,大盘也一点面子没给,中阴破位,直接中阴打脸。 由此可见,IPO的提速对短期市场的信心打击较还是蛮大的。这么多年,重融资轻回报的劣根一直没有改变。每一次市场信心恢复才有点好转,圈钱的大棒就砸下了,这也是这10多年来,A股踌躇不前的硬伤。

    近期,主力资金已经连续23个交易日呈流出态势。北上资金周五前基本呈净买入态势,但是周五数据公布后,北上资金开始流出了,这对市场情绪是个打击,周五的跳水就是恐慌情绪宣泄的结果。面对大盘的破位下行,市场一片看空声。说实话,这样的环境下,操作起来并不容易,就连我这样的所谓“高手”也选择了观望等待机会,实盘账户也暂时停止了展示,下周再根据市场具体情况择机选择操作策略。
 
     从周末消息面行看,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决定,这预示着创业板借壳重组新规正式落地了,这条消息对短期市场算是个小利好,但是对市场刺激的效果有限,圈钱的屠刀收起比什么利好都来的实惠。从技术看,大盘最后的防线60线2933点的支撑不能破,一旦跌破,恐慌情绪必将加剧。下周有17只新股发行,其中还有巨无霸中国邮政,如此疯狂的发行节奏,真不知市场能否扛过。对于下周的大盘研判,暂时不做推背,等观察市场情绪的具体反应后再调整操作策略。这周在忙一件有福报又躺赢的事业的,一旦确定好,第一时间告知大家,如果有兴趣参与这个躺赢又集福报的事业,一定无私分享,带着大家共同发展,共同收获。

上一篇:明天密切盯着一板块的动向

下一篇:明天震荡上行收红盘概率大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