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明天应该有个不错的低吸机会

2019-10-15 23:57

   参与一个重要的研讨会,刚回来,由于时间关系,对盘面就简短的点评一下了,见谅!

     今日大盘如期调整,这个调整在预期中,在昨日的文章中已经提前告知大家了。从全天的盘面观察,成交量快速萎缩,面对上方3050点左右的压力位,多头上攻显得较为犹豫,主动回踩消化一下浮筹,不是什么坏事。科技股是今日市场调整的主动力,国产软件、数字货币、5G等科技股全线下挫。两市跌停个股有40多家,硕贝德、风华高科、四维图新、天顺股份等被抛盘无情打到跌停上,尤其是市场总龙头天顺股份的天地板,对短期市场人气打击较大。


      白酒和澳交所概念是今日市场最强的风口,澳交所概念表现最强,珠海中富、奥泰股份等相关概念股上演涨停潮。除此外,大多数板块都步入休整态势。大金融个股基本成缩量调整态势,这个板块什么时候崛起,大盘调整就什么时候结束。从昨日给大家的推背图看,短期大盘调整的的时间不会长,最多两个交易日左右的时间,慢后天,快明天,大盘就会企稳回升。再摸3050点,目标3100点。当然,由于本周解禁压力大,不排除市场情绪会发生预期之外的变化,如果大盘有效跌破2970点,那就要暂时减仓离场观望一下了。不过,个人倾向于休整后向上突破。明天只要守住2970点,就是不错的短线介入机会了。当然,一切尊重市场趋势,跌破2970点一定要控制好仓位,不冒进。实盘账户的展示本周就暂时休息两天,下周重启。明天有资金的朋友不妨关注绿色动力伟隆股份的短线机会,个人感觉这两只股调整到尾声了,短线机会大于风险,好好把握吧。

上一篇:大盘上涨的第一目标想知道吗?

下一篇:明天密切盯着一板块的动向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