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实盘完胜的操作总结

2019-10-13 10:09

  又到周末点评的时间,说点什么呢?时间有点赶,只有半个小时,那只能长话短说了,见谅啊!先聊一下近期的实盘操作吧,自实盘操作以来,前后也差不多一个多月的时间了,截止周五,应该用完胜表达比较贴切,所有的股票最终都以红盘报收,无一股票亏钱,试问一句,看到这样的战绩,大家有何感悟呢?

    老朋友都知道,弄这个实盘展示的目的,就是让各位股友通过实盘学习,培养正确的操盘习惯和操作理念,摆脱亏损的泥潭。在整个实盘展示的过程中,稳准狠的思路非常明确,所有的操作都是以短线策略来表现的,所有操作个股的介入点也是形式多种化。有技术形态漂亮的,有技术形态破位的,有基本面有疑问的,尤其是那些技术形态破位和基本面有疑问的个股,让不少投资者捏了把汗。远点说湘邮科技的操作,记得8月28日的晚上,有很多投资者留言,质问为什么选择湘邮科技这种垃圾股票
学习,误导他们,嘘声一片。有趣的是,第二天湘邮科技莫名其妙的涨停了。近点说本周的操作,迅游科技,该股介入后就出现2个点的浮亏,同样招到质疑,有投资者愤怒的留言,说迅游科技大股东内斗,选这股给大家学习是不负责的,同样第二天打脸,周五迅游科技给了不错的涨停板高抛机会。两件事都是先质问,随后就是掌声和鲜花,如此反差效果,问题出在哪里呢?

    我不知道大家选股的思路是怎么样的,个人在操作的过程中,所有介入的个股必须有充分的逻辑思维,否则是不会下手的。还有就是仓位的配置问题,有没有发现,在操盘的过程中,从没有满仓操作过,随时有救兵启用,短线股浮亏不久,很快就会盈利出来,都是源于救兵的力量。由于时间关系,有关个股逻辑思维的探讨,后面有时间我们再进一步探讨。周五把实盘账户做了一次调整,高抛了迅游科技和贝肯能源,增加了长沙银行,减持了华林证券,顺便解释一下,华林减仓不是不看好,只是做了一次差价,下周会择机买回。在接下来的行情中,大盘上涨的高度看大金融的力度,没有大金融的发力,大盘高度是有限的。周末有毛衣缓和的利好消息,下周一高开是大概率的事情,但是也不要兴奋,A股自身的问题多多,很多并没有实质解决好。另外毛衣是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,即使短期停止,冷不丁又会随时开启。一切操作按照市场规则来,一定会有个好收成。最后再啰嗦一句,11月中旬前,大盘基本是震荡上行的节奏,个股的机会层出不穷,好好把握吧!

上一篇:明天冲高后有回落诉求

下一篇:大盘上涨的第一目标想知道吗?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