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该跌不跌,理应看涨

2019-10-09 17:28

    隔夜美股大跌,受其影响,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大幅低开,经过反复的震荡夯实,随后在银行、地产等板块的拉动下,大盘快速拉起翻红,由于跟风盘不足,冲高回落。午后,大盘步入窄幅震荡的态势,2点后,大盘在操底盘的推动下,节节上行,基本以全天次高点收盘。光刻机、芯片、充电桩、特高压、黄金、5G等板块涨幅居前,数字货币、种业等板块跌幅居前。截至收盘,沪指涨11.29点,报收2924.86点,深指涨31.81点,报收9506.56点。

 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。在美股大跌的背景下,今日A股的韧性还是不错的。从深沪两市的涨幅榜上看,科技股重新受到资金的追捧,芯片表现最强,朗科科技、硕贝德、诚迈科技、科达股份、江化微等相关个股被资金顶上涨停。充电桩表现也不错,许继电气、南京聚隆冲板。氟概念、特高压、氢能源等局部概念的个股都不同程度地有所表现。强势股继续补跌,晶华新材、睿能科技等被资金无情的抛到跌停上,强势股一旦追买不慎,就要吃大面。昨日表现最强的数字货币,除叠加概念的科达股份、朗科科技外,全线大跌,金冠股份、聚龙股份、飞天诚信等盘中一度被打到跌停上。总体来说,今日大盘呈超跌普涨的态势,反弹的高度就看成交量如何支持了。

   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全线小幅飘红。在昨日文章中强烈建议大家积极备战十月抢钱行情,从历年的10月走势看,开门红的概率70%左右,节后首周上涨的概率达80%左右。从历年的四季度市场表现看,10-11月会有个局部小行情,12月基本是跌多涨少。所以说,10月会有个不错的个股抢钱行情,记住抢钱这两个字眼。既然是抢,那就要把握好个股的轮动节奏,快进快出,不要恋战,将抢钱进行到底。实盘学习账户今日高抛了银河磁体,增加了青农商行,买入的理由很简单,老外不断增持我大A的银行股,青农商行盯了快两个月了,调整比较充分,技术上今日是个启动动,就低吸了十万股玩玩,银行股持续性不太好,明天计划高抛。华林证券有资金增补的迹象,顺势加了20万股,迅游科技调整也差不多到尾声了,也做了增仓的动作。贝肯能源调整也差不多到位了,做了增仓动作,不出意外的话,明天三只亏钱的股票都应该能翻红,这样的话,就能保持完胜的记录了,期望梦想成真。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,今日指数出现了不错的买点,晚上只要没有突发利空,明天大盘站上60线收红盘的概率大。

上一篇:积极备战十月抢钱行情

下一篇:明天冲高后有回落诉求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