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别慌,明天我要做个接盘侠

2019-09-17 16:39

    今日大盘如期调整,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,随后就一路震荡走低,个股呈普跌的态势,盘中3000点整数关口轻松跌破,市场一片恐慌。午后,大盘加速下挫,盘中几乎没有像样的反抽,从早盘跌到盘尾。除分散染料唯一板块飘红外,板块尽墨,截止收盘,沪指跌52.63点,报收2978.12点,深指跌195.29点,报收9722.80点。

 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基本与上个交易日齐平。不少成交量是割肉盘贡献的。对于今天这个调整,凡是每天看我文章的投资者都不应该陌生。在中秋节前我就把这个调整的推背及时发给大家了,欣慰的是,又一次不幸被言中了。今日板块是全线休整,科技股跌幅居前,不过科技分支区块链局部个股表现不错,龙头浩云科技一字涨停,小弟深大通、中青宝、金奥博等助攻涨停。短期科技股回踩是个不错的低吸机会。石油和燃气的局部个股盘中轮番骚动,石油龙头贝肯能源成功晋级2板,燃气龙头贵州燃气封死涨停。除局部不多的个股活跃外,总体来说, 今日市场就是一个普跌的行情,赚钱效应差,上涨的个股基本都是底部启动的,高位切换明显。
  
 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全线大跌。盘后不少投资者留言,“老师3005点的支撑跌破了,大盘调整到什么结束啊”。相信这个问题也是大多数投资者非常关心的。是的,今天这个调整力度看上去有点猛,形态上也有点吓人。不过,个人认为,这个调整时间会不会长,基本是一步到位,明天应该是不错的低吸点,接下来大盘最少还有一次再摸3050点左右的动作,如果那里不能放量站稳3050点上方,那又是一次不错的高抛机会了。按照计划,今日实盘账户高抛了贝肯能源和园林黄金,盘中都给了不错的卖点。增仓了兴化股份和宇晶科技,买入的理由很简单,两个股调整充分,次新板块今日明显有资金介入,就顺势低吸了各十万股,短线思路,明天高抛。面对调整,持有不同仓位的投资者所表现的情绪也不尽相同。昨天本人是做了防守策略,目前手里拿着大把现金,明天恐慌盘一旦涌出,我就会从容进场低吸,做个接盘侠,明天你有胆吗?如果有,就跟我一起干吧!

上一篇:圆满收官,节后再战

下一篇:明天将进行短期方向性的选择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