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明天大盘扬帆起航

2019-08-22 00:13

    今日A股继续维持强势震荡的态势,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,稍稍夯实,随后就开始拉起翻红,由于市场接力热情不高,冲高回落。午后,大盘震荡开始加剧,盘中一度跳水,尾盘翘尾,沪红深绿。磷概念、多晶硅、上海自贸、氟化概念、太阳能等板块涨幅居前,种业、人造肉、船舶、黄金、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。截止收盘,沪指涨0.33点,报收2880.33点,深指跌5.98点,报收9322.75点。

 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。全天大盘表现较为疲弱,科创板今天是集体大面,这个板块近期不建议参与, 暂时估值太高,而且这个板块是要实现注册制的。今日依然是题材股的天下,涨停最多的还是深圳本地股,除深中华、深科技、深大通、深赛格等前排的晋级三板外,后排的基本不好弄了。上海自贸整体表现不错,主要是受消息刺激,除申达股份涨停外,助力涨停的没有,这个板块的持续性有待考量。光伏板块今日表现较强,相关个股上演涨停潮。磷概念、租购同权等题材股都轮番表演一翻,这个属于个股行为,对激发市场情绪效果不大。另外,近期趋势股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,像生益科技、智动力等等,每天是不涨停、涨不停的姿态稳步推进。跌幅榜上只有一股跌停,情绪还算平稳。

  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沪指小幅飘红,中小创小幅飘绿。面对2901点左右的缺口压力,市场情绪显得较为谨慎。市场走到阶段,很多投资者给我留言,后市大盘能向上突破吗?这里我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,目前大盘5浪已经运行完毕,接下来势必有一个向上突破的动作,这两天是在为突破蓄势做准备,不必紧张,回踩就是低吸的良机。按照约定今日如期低吸到了湘邮科技,早盘绿色动力回踩的过程中,我那个兴奋啊,毫不犹豫的就入场低吸了,实盘股低吸了15万股,主仓低吸的那就不少了,这里不必公布了,没想到的是,这股居然涨停了,哈哈哈!不好意思,盘中就是想告诉大家也没接口。还是那句话,只要我能知晓的操盘信心,我很乐意与大家分享,共赢是我最喜欢的模式。明天又到周四,会是传说的黑周四吗?个人认为,可能性不大,如果想听我的感觉,明天大盘就一个表现,扬帆起航突破2901的缺口,能否如愿,明天看结果啦,最后祝大家明天操作顺利,如果你问我本次大盘高点在哪里,我眼拙,不过,3000点我还是信心满满的能看得到的,呵呵,信吗?

上一篇:明天能否拿下2900点

下一篇:大家最纠结的股票涨停啦!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