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明天是个艳阳天

2019-08-13 23:21

  刚回来,这几天在外尽调,尽调应酬是少不了的,中国文化, ,酒到位,情到位,大家都懂的,这里很多话不太说得太明。回到今日盘面上来,由于时间关系,只能长话短说了。
 
     昨日收盘后公布的金融数据不及预期,加上隔夜外围市场大跌的影响,早盘深沪股指大幅低开,全天基本围绕年线震荡了一天,相对外围的跌幅,今日A股的回踩还算温柔,个股呈普跌的态势,暴跌的个股也很少,跌幅榜上仅两只个股跌停。从涨幅榜上看,黄金板块表现最强,原因大家都明白,毛衣下的避险情绪所致。科技板块盘中大幅分化,低位的纵横通信、银宝山新等纷纷冲板,另外氟化工、民航板块表现也是可圈可点,深圳机场等逆势封板。总体来说,恐慌情绪还算可控,局部热点有序轮动中。

     我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,最近几天管理层呵护市场的意图明显,先是两融增杠杆,今日中午又公布IPO节奏放缓的利好。虽然说还没有实质的举措刺激,但是意识先行后,相信后面必然会有实质的刺激措施,还是昨天那句话,这里不建议过度看空,最近技术形态上都是阴阳相间的走势,今日调整,明天阳线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。昨日很多投资者给我留言,希望我重新启动实盘展示,这个诉求我暂且应允了,实盘展示如何能跟大家同步学习,这两天我好好考虑一下,时间不会久,实盘展示很快与大家见面。由于在外操盘的局限性,今日只买了10万股深圳机场,不小心又涨停了,本想贴图的,怕被理解成马后炮,所以就放弃了,在今后的实盘中,尽量满足一只实盘个股跟大家同步学习,这样做喜欢吗,如果喜欢就伸出你的高贵之手点赞或打赏一下吧。

  

上一篇:纠结,实盘账户还要不要展示?

下一篇:明天回踩收阴的概率大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