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明天这个时间窗口会如何演绎?

2019-07-02 16:35

   今日市场恢复平静,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,小幅回踩后,随后企稳回升,盘中股指一度翻红,由于缺乏跟风盘的支撑,股指冲高回落。午后,大盘维持强势震荡整理的态势。船舶、猪肉、电信运营、多元金融、地热能等板块涨幅居前,知识产权、国产软件、全息概念、半导体等板块跌幅居前。截止收盘,沪指微跌0.96大,报收3043.94点,深指涨15.06点,报收9545.52点。

 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大幅萎缩。面对上档压力, 多头上攻明显感到犹豫。全天大盘表现乏力,死气沉沉 ,盘中热点较为凌乱。受南北船合并的消息刺激,旗下中国应急、中国船舶等八家公司大幅高开,除了中国应急、久之洋封板外,其余的都是冲高回落。猪肉今日集体骚动,不过,持续性有待考量,应该属于超跌后的反抽。另外,多元金融、汽车、酿酒等局部个股都有所表现,最终都没能掀起大浪,由此可见短期市场的情绪是较为浮躁的。从涨幅板上看,今日涨停个股萎缩到30家左右,市场赚钱效应退潮明显。热点持续性差是当前市场最大的痛点,昨日表现强劲的以OLED为代表的科技股,今日整体熄火,跌幅榜上趴着靠前的,基本都是这两天表现火热的垃圾分类概念,垃圾分类龙头绿色动力跌停,龙马环卫、回城环保等后排的都被抛盘无情砸到跌停上。ST板块这两天上演涨停潮,场内资金高低切换的心态较为强烈,最近追买一定要当心,否则很容易吃大面。

 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中沪指小幅收绿,中小创飘红。这几天不少投资者给我留言,基本都是关心的同一个问题,后市大盘如何走?个人认为,自股灾过后,市场的情绪化较为严重,大盘每天的表现基本随着情绪的变化而变化,所以说,对于失真的指数参考意义不大,机会在个股上。在市场扩容问题没有解决前,期望大盘有多大的行情不太现实。有分析师说,中国邮政280亿的IPO,七月大盘最少向下300点。对于这个观点,个人持否定态度。七月大盘走区间震荡的概率大,上档3080点,下档2980点,如果再加个防守点,那就放在3014点,只要不跌破3014点,就放心大胆的把握个股的轮动机会,跌破清仓离场,这样做的好处就是退可守,进可攻,实现利润最大化。今日给新朋友准备了一只短线彪股,需要的朋友就扫下面的二维码加我好友,我会一一派发。明天是重要的时间窗口,大盘将进行方向性的选择,不进则退。关注大金融、大科技的个股轮动机会。

上一篇:七翻身的期望会实现吗?

下一篇:急速下挫后的操作策略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