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七翻身的期望会实现吗?

2019-06-30 20:15

   六月就这么悄无声息的结束了,明天就将进入七月的首个交易日。无穷六绝七翻身,六月大盘的表现并没有那么绝,走得还算中规中矩。从G20峰会传出来中美重启和谈的利好消息,让投资者对七月的翻身又多了一份期待。截止周五收盘,沪指跌17.91点,报收2978.88点,深指跌61.17点,报收9178.31点。

    从本周的盘面观察,大盘基本维持窄幅震荡整理的态势,成交量较上周还略有萎缩,多空之所以都没有打破平衡,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等待G20峰会的消息落地。周末中米重启和谈的消息,应该说,会给平静的市场激起了千层浪。近期多次表述对七月大盘不看好的观点,同时强调大盘再次回踩前必然有一个诱多行情出现。受周末利好消息的刺激,明天大盘大幅高开基本是大概率的事情,很多投资者担心高开低走,复制619的走势。个人感觉,复制619走势的概率小,这个反抽最少延续两个交易日,是否属于诱多行情暂时还不能定论。对于投资者来说,周三前密切关注两个点,3015和3052两个点左右的压力,如果能放量站上,那么不排除到会走出一波翻身的行情。否则,压力位置会遇阻回落。重要的事说三遍,成交量,成交量,成交量,没有成交量的反抽就是耍流氓,最终回落不可避免。

    从技术上看,本周大盘收了根小阴线。中米暂时握手和谈的消息,对5G、大金融等板块会产生直接的刺激作用,下周密切关注相关个股的短线机会。周末我做了个深度的思考,把股灾后的操盘思路好好梳理了一下。可以说,盘中90%的龙头品种我们都及时挖掘到了,为什么收益低于预期呢?原因基本已经找到,刚刚调整了接下来的操盘模型。最近公众号上又增加了几千个好友,非常感激大家的支持和信任,应大家的要求,我把二维码发出来两天,新朋友可以快速加上,下周一开始及时与我分享每天的操作心得以及彪股。下周我们携手共进,争取下半年打个翻身仗!

上一篇:下周先抑后扬

下一篇:明天这个时间窗口会如何演绎?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