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如期涨停,梦想成真

2019-05-15 23:41

 今日大盘如期向上,早盘深沪股指双双跳空高开,随后在高位强势震荡,盘中个股呈普涨态势。午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上行的态度,最高摸至2945.39点,尾盘小幅回落,基本以全天次高点收盘。酿酒、公共交通、人造肉、种业、氢能等板块涨幅居前,无一板块下跌。截止收盘,沪指涨55.07点,报收2938.68点,深指涨220.67点,报收9259.03点。

 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,但是这个成交量无法支撑大盘向纵深推进。从涨幅榜上看,公共交通板块表现最强,申通地铁、强生控股封死涨停。其次是种业板块,表现也不错,丰乐种业、农发种子冲板,其中丰乐种业不到2周的交易日,股价基本翻翻了。另外以酿酒为代表的蓝筹股也受到资金的青睐,板块集体骚动,泸州老窖唯一封死涨停,五粮液刷新历史新高。总体来说,今日大盘就是一个普涨格局,热点轮番表演, 除以上热点表现外,石油、人造肉、氢能、钛金属、无人驾驶等题材股的表现也可圈可点,两市涨停个股有一百多家,这里就不一样列举了。

  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全线大涨,今日市场做多氛围比较明显,对于今日的上涨,暂时当作超跌反弹对待。后市密切盯着成交量,如果不能有效放大,一旦滞涨,减持为上,这里还会反复,再次回踩夯实是大概率的事情。昨日我们学习的东华科技,今日梦想成真 ,封死涨停,昨日很清楚的告诉大家,封不住涨停就高抛,既然封死了,就继续持股了,明天冲高不板,短线止盈,然后我们继续学习下一只个股,明天晚上注意查收。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,一句话表达,震荡上行收小阳线。

上一篇:惊天逆转后的操作思考

下一篇:空头犯难,如何应对?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