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静等极端恐慌后的奇迹!

2019-04-25 21:18

   今日有点事情,对大盘就简短的点评一下了,见谅!

  今日市场表现较为惨烈,全天大盘一路震荡走低,盘中几乎没有像样的反抽,多头基本是缴械投降了。截止收盘,板块尽墨,个股呈普跌的态势。氢能、5G、工业大麻等热门题材股都遭到恐慌抛售,两市共有77只个股跌停,恐慌抛售基本发生在2点后,随着恐慌情绪的不断骤增,割肉盘开始不计成本的逃离,3150点轻松跌破,3100点保卫战的警报拉响。

    本周四个交易日,连收四阴,形态上非常难看,说心里话,今日的暴跌有点出乎意料,情绪失控有点过度,股灾过后这种情绪失控的态势已经多次重现了。3300点突破的梦离投资者的预期越来越远,阶段性头部就此形成了吗?个人坚信,没这么简单,这是主力调仓换股刻意制造的恐慌行为。自本轮行情开启以来,还有3个缺口没补,离现在最近的缺口应该是3093点左右的位置,也就是说,市场极端表现补完缺口就会企稳回升,乐观点回踩3100点左右的位置就会企稳回升。明天密切关注券商的动作,只要大金融有所作为,市场恐慌就会进一步得到缓转。还是那句话,多空是一家,空方宣泄后,多方就要发力了,而且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动作出现,静等奇迹出现!

上一篇:洗盘结束,准备迎接反弹

下一篇:如何应对非理性的市场态势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