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莫激动,谨防下周大盘先扬后抑

2019-03-29 22:28

今   日大盘如期飘红,这个红盘比预期的要强多了。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小幅高开,稍稍震荡后,随后在酿酒、银行、券商等板块的带领下,大盘震荡上行,午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上行的态势,盘中每一次的回踩,都被买盘轻松拉升,全天大盘基本呈单边上行的态势。证券、保险、酿酒、多元金融、互联金融等板块涨幅居前,无一板块下跌。截至收盘,沪指涨95.82点,报收3090.76点,深指涨360.35点,报收9906.86点。

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。昨日市场还处于悲观的氛围,今日大盘在毫无征兆的背景下大幅上涨,远远超出投资者预期,包括本人,虽然强烈感觉今天会收红盘,但是没有想到会如此强悍。今日大盘上涨的中坚力量主要来之于大金融、酿酒、地产等白马蓝筹的合力拉升,券商股上演涨停潮,酿酒龙头茅台受业绩大增的刺激,刷新历史新高,带动小弟们全线走强。地产板块也一度骚动地产板块的骚动与坊间周末降息的传闻有关。另外题材股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,区块链龙头商赢环球四连板,小弟精准信息2连板,芯片龙头紫光国芯反包涨停,工业大麻再度回暖,龙头顺灏股份涨停。军工龙头西仪股份5天四板,中船科技等中军助攻,总之,今日大盘属于普涨态势。如果周末没有预期的利好消息出现,下周大盘会如何演绎呢。

 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全线大涨,沪指大涨3%,创业板大涨4%,一阳包四阴,气势如虹。今日大盘的这个大涨,意料之外的是没有想到来得这么快,意料之内的是,今天不涨,下周也会出现这样的态势。在昨日的文章中明确说过,多空被一只无形之手牢牢把控着,当市场过于疯狂的时候,空头就会出来压倒多头,当市场悲观之时,多头就会及时出现,压倒空头,所以说,昨日让大家不要过度悲观因为短期大盘深调的时间点还没出现,还差一个诱多动作出现。今天这么一涨,又是一堆空翻多的声音出来了。清明时节雨纷纷,这么多年来,清明前后大盘的表现都不太理想,除非放量突破3130点。虽然今日指数大涨,但成交量明显不足。如果周末没有预期的利好出现,今日的大涨视为诱多行为,下周初个人坚定站在高抛一方,个人观点仅供参考,认同就跟着我的节奏走。昨日让大家关注的雄安板块,今日整体开始骚动,下周一还会有所表现,注意高抛止盈。对于下周的大盘研判,一句话表达,先扬后抑。

上一篇:明天收小红盘基本没有悬念

下一篇:明天站在高抛一方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