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明天大盘会有急速反抽

2019-03-26 22:13

   今日大盘震荡开始加剧,早盘深沪股指双双高开,瞬间摸至3062.69点后,冲高回落,快速翻绿,多头几次反攻,都无功而返。午后,大盘加速下跌,恐慌盘蜂拥而出,除局部几个零星热点继续活跃外,板块尽墨。截至收盘,沪指跌45.93点,报收2997.10点,深指跌188.70点,报收9513点。

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。经过连续两天的大跌后,市场恐慌情绪开始蔓延。如果说昨日大跌是美股暴跌的拖累,那么昨日美股小幅上涨,今日大盘几乎从开盘跌到收盘,盘中除工业大麻、一带一路、猪肉、氢能等局部个股表现可圈可点外,大多板块呈休整态势。一带一路概念西安旅游、连云港双双上演天地板,无奈市场恐慌情绪浓郁,没能激起市场的反攻热情。军工昨日强势表现后,今日集体熄火,中国软件涨停也被砸绿,科创等前期涨幅偏大的强势股,这两天成了杀跌的重灾区。另外保险、券商等权重股都纷纷走出破位走势,对指数的拖累较大,这些权重股如果不能企稳,后市大盘向上突破的高度就要重新考量了。

 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全线下挫,沪指20日线失守,3000点告破,市场一片混乱。所幸的是,市场恐慌情绪还算可控,尾盘明显有资金在操底。在昨日的文章中明确说过,一颗红心两手准备,20日线一旦失守,必将引发市场的恐慌性抛售,今日已经在应验了。明天两个交易日内大盘不能重返20日线,不妨做个减仓动作,先做好防守,再来寻求市场的短线机会。这两天跌得有点狠,两天就跌去100多点,从形态上看,确实比较难看,不过,就此判断大盘头部也有点武断,这里还要区间震荡一段时间,才会最终做方向性的选择。对于短期的急速下跌,,暂时也不必过分紧张,这次调整的极限最多就在2930点附近,最差的结果也会有一个诱多动作出现,还会有一个让你全线出逃的机会。按照急跌必有反抽的原则,明天大盘大概率会有一个反弹动作出现,届时再根据反弹力度给大家制定一个精确的操作建议。

上一篇:一颗红心两手准备

下一篇:弱势反抽,谨慎为上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