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明天继续扬帆起航

2019-03-21 02:18

  今日有个重要的应酬,才回来,喝了不少酒,吐了再喝,没办法,兄弟情推脱不了,这可能就是人性吧,  免不了俗,呵呵,有没有点心疼我。回来一看,不少投资者给我留言,就上来说两句废话吧。

    今日大盘如期收了个十字星,基本符合预期,午后的大盘的一波跳水,引发市场的一度恐慌,还好有惊无险,尾盘大盘震荡上,基本收复了大部分失地。一带一路、新疆板块、宁夏板块、船舶、日用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,猪肉、燃料电池、芯片、智能电视等板块跌幅居前。截至收盘,沪指跌0.34点,报收3090.64点,深指跌39.14点,报收9800.60点。

 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。总体来说大盘的表现基本符合预期。下午大盘急速跳水后,金融、地产等权重股相继发力,把大盘生生的拉了起来,避免了市场的恐慌抛售。从涨幅板上看,高校概念的总龙头复旦复华打出了8连板的高度,国际实业、厚普股份打出来5连板,绿庭投资、闽东电力打出了四连板,等等,进一步说明市场的情绪开始恢复,连板效应明显增强。其次是工业大麻概念,相关个股上演涨停潮,一带一路概念股继续发酵,陕国投、西安银行、天山股份等相关概念股纷纷冲板。另外甲醇汽车股表现也是可圈可点,金牛化工、兴化股分等相关龙头股纷纷冲板。今天指数表现虽然显得较为犹豫,但是的局部个股的赚钱效应还是较为
明显的。

 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全线飘绿。市场走到这个阶段,看上去像个双头,试问一下,这么多年来,大多数投资者都能看出的头部,还能算是头部吗。历史经验告诉我们,头部的形成都是在欢乐中死亡的,请问,目前大盘欢乐了吗?答案当然是否定的,大多数投资者还处于谨慎的态势中。还是那句话,经过短期的急速休整后,大盘还有一个向上突破的动作,当然,按照每次突破新高的规律,突破后要站在高抛一方,按照千万不能自恋。昨日我集体送出的金股,今日晚间果然公布了10送六的方案,明天大概率会有溢价,如果开盘不能冲板,不妨做个高抛动作,最好祝大家操作顺利。今晚美联社议息的靴子就要落地了,无论什么结果,都阻挡不了大盘向上突破新高的诉求。对于明天的大盘表达,一句话表达,震荡上行收阳线。

上一篇:又到变盘的关键点

下一篇:蓄势完毕,继续向上突破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