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把握好回踩的低吸良机

2019-02-13 17:36

  昨日应酬,没能更新文章,抱歉!不过,这两天文章更新不更新,都没什么关系,方向都已经很明确了,震荡上行。节后大盘连开三阳,逼空上涨,并且今日放量站上2700点,基本可以确定春季行情正式打响了。截至收盘,沪指涨49.18点,报收2721.07点,深指涨161.13点,报收8171.21点。

   今日以OLED为代表的科技板块,继续全线爆发,柔心面板龙头银星能源六连板,领益制造三连、巨无霸京东方连开两板,独角兽龙头工业互联涨停,5G龙头东方通信3连板,甚至中国联通盘中都一度冲板。大蓝筹的启动,说明国内基金已经按捺不住了。大家都知道的,最近的上涨行情是由外资买买买搞起来的。一月至今,北上资金就流入了700多个亿,预计,未来十年,每年A股将年均流入资金1-2千亿。

    经过连续三年多的暴力洗礼后,很多个股已经到了跌无可跌的地步,大多数个股的估值基本处于历史低点。在人心思涨的背景下,多头只要稍微量发点力,市场热情就会被全线调动起来,这两天局部个股的火爆表现,大家是有目共睹的。个人认为,经过连续的逼空后,市场已经积累了相当多的浮筹,短期会有一个冲高回落清洗浮筹的动作,回踩不要担心,坚定站在低吸一方,本月底前大盘基本以震荡上行的节奏,每一次的回踩都是你低吸的良机,好好把握吧!

上一篇:新年开门红的操作思考

下一篇:珍惜回踩的上车机会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