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明天震荡上行的概率大

2019-01-29 21:05

   今天头有点痛,可能是疲劳过度生病了,简单的说两句,就早点休息去了,见谅!

   今日大盘收了个长下影,指数没有跌多少,但是局部个股的跌幅还是较为惨烈的,尤其是商誉减值相关个股,接二连三的暴雷,今日跌停个股达到60多家。除了以保险为代表的上证50护盘有功外,新零售成为盘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,华联综超、中兴商业、南宁百货等个股纷纷冲击涨停。除此外,市场的赚钱效应还是偏弱的。  

   春节前只剩下3个交易日,经过连续两个交易的风险释放后,接下来的三个交易日大盘大涨大跌的可能性都不大,节前平稳过渡的概率大。这两天市场二八分化明显,什么时候切换到八二现象,市场的赚钱效应就显现出来了。28号国务院刘副主席率领中方代表团抵达华盛顿,这次与美方进行高级别的贸易磋商的结果,对大盘的短期走势会有重大的影响。如果达成重要的协议,大盘向上突破基本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。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,震荡上行收红盘的概率大。

上一篇:换帅后的操作思考

下一篇:开心过节,年后再战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