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莫怕,回踩站在低吸一方

2019-01-17 22:57

    今天大盘还是没能逃过黑周四的厄运,不过还好,小黑而已,盘中大盘一度翻红,由于成交量接力不上,最终在证券、国产软件、雄安等板块的合力回踩下,大盘节节下行,最终以全天次低点收盘。截至收盘,沪指跌10.78点,报收2559.64点。深指跌70.09点,报收7470.36点。

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基本与上个交易日齐平。面对60日线的压力,多头信心明显不足,主动回撤蓄势,这个休整属于正常行为,不必恐慌,一旦新的上升动能积蓄完毕,再去突破60日线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。年前只剩下2周左右的交易时间了,大资金基本选择休息了,维系市场人气的,基本都是靠游资出力,所以市场的持续性不强,游资的特性就是这样,习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。昨日强势的雄安、5G、物联网、芯片等题材股,今日集体熄火。创投今日是卷土重来,多只相关个股涨停,开心的是,我们今日也幸运参与了市北高新和新华传媒,双双获得9个点上的收益。另外煤炭板块表现喜人,盘中赵老哥5千万主封永泰能源,加大了煤炭板块的刺激力度。

 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全线飘绿,在60日先迟迟突破不了的态势下,加上下方两个缺口的牵引力,市场情绪显得是越来越浮躁。不过,从一个方面看,就是近期指数表现墨迹,盘中热点杂乱,持续性差。但是从另一个角度看,局部个股的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,关键是看你是否能踏准节奏。如果节奏踏不准,或者手里拿着一大把边缘股,舍不得以弱换强,那就只能是郁闷的份了,赚钱当然跟你无关啦。对于投资者来说,这几天雷特多,睁大眼睛严格筛选,尽量避开雷,继续在局部热点的轮动中抢利润,不必在意指数的涨跌。继续关注券商、5G、创投、文化传媒等局部个股的轮动机会。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,震荡上行收小红盘的概率大。

上一篇:明天这个周四不会黑

下一篇:红包行情悄然开启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