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明天这个周四不会黑

2019-01-17 01:27

    春节临近,有点忙,这不,刚忙完,一看表,又是深夜快一点了。这或许就是我们职业投资人的宿命吧。由于时间关系,就长话短说,赶紧码字了,见谅!

    回到盘面上,今日大盘僵持了一天,全天振幅只有11个点左右,并且成交量同比萎缩,最终收了根十字星。盘中个股的赚钱效应明显不足,个股跌多涨少。昨日大涨的券商、白酒等蓝筹板块,今日集体休整,对股指的拖累较大。5G在龙头东方通信乏力的影响下,大多数个股维持高位震荡的走势。燃料电池龙头5板接力不上,小弟们纷纷获利回吐。可喜的是,煤炭板块集体骚动,扛住了指数的下滑。国产软件、新零售、地热、仿制药等都轮番了一下,由于缺失跟风盘的支持,最终都是冲高回落,没有形成向上的合力。

     有投资者今日给我留言,问年的前机会和风险分别在哪里?个人是这样理解的,目前市场最大的风险就是不幸踩雷。三安光电86亿预付款去向遭到质疑,闪蹦,封死跌停,康得新债务违约暴跌后再下一层,已经跌到地下室的地下室了。这些个股都是曾经的白马股,今日风光不在,在经济下行的背景下,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会突然爆出财务危机,如何躲雷,将是投资者接下来的必修课。接下来的市场机会在哪里呢?文化传媒、次新叠加、5G、人工智能等局部个股的轮动机会,将是投资者追逐的方向。总之,记住一条,只要成交量没能持续放量,期望指数有多大的高度不太现实,还是那句话,在向上趋势没有正式形成前,继续轻指数重个股,在局部热点股的轮动中抢利润,将抢钱进行到底。明天又到周四,很多投资者又担心黑色周四,莫怕,年前大涨大跌的概率都不大,震荡上行为主。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,一句话表达,小幅攀升收小红盘。

上一篇:局部个股的机会已经呈现

下一篇:莫怕,回踩站在低吸一方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