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欣喜,今日再获2板

2018-12-27 18:37

    隔夜美股暴力反弹,大涨一千多点,这种救市的态度值得推崇。受其影响,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大幅低开,随后震荡低走。午后,大盘维持震荡下行的态势,尾盘加速杀跌,基本以全天最低点收盘,除船舶板块飘红外,板块尽墨。截止收盘,沪指跌15.20点,报收2483.09点,深指跌74.21点,报收7215.34点。

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继续维持低迷的态势。昨晚美股刷新近10年来的单日涨幅,大大出乎我们的预期。与之对比,A股的表现就很狗血了,高开后一路杀跌,从开盘杀到收盘,这样的极端走势有点扎心。中石化是导致今日市场大幅杀跌的罪魁祸首,坊间消息称中石化由于交易巨亏,两高管被停职。此消息一出,中石化大幅下挫,市场恐慌情绪快速蔓延,对于颓废的市场来说,恐慌盘除了无奈地仓皇出逃外,还能如何呢?今日市场表现最强的依然是5G,创投,最近不少相关个股明显受到短线资金的轮番追捧,5G总龙头今日再次封板,激发东信和平、汇源通信、超汛通信等小弟纷纷跟涨。创投在龙头恒立实业拉板的刺激下,一度骚动,遗憾的是,尾盘被砸
。在信心崩溃的市场态势下,我们该如何应对呢?

  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全线飘绿,形态上非常难看。2500点的复而失得,给投资者的心理上蒙上了一层阴影。在近期的文章中多少说过,28号前后大盘见阶段性低点,明天就进入28号的正日子了,大盘能否会神奇逆转呢?值得期待!当然,在没有出现放量反包的态势,就不能轻言调整结束,那就继续轻指数重个股吧。在今日市场颓废的背景下,欣慰的是,自实盘直播股伊戈尔短线收获20多个点后,今日兴瑞科技、新农股份封板,恒立实业盘中接近涨停,这样的免费学习过程,是不是很惬意呢,喜欢,就来吧,欢迎你参与观摩学习!记住,想找我,扫头像。明天是2018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,平淡收官基本没有什么悬念了。节后我们再大干吧,提前祝大家2019年平安快乐,财源滚滚,阖家幸福!

上一篇:明天窄幅震荡整理的概率大

下一篇:辞旧迎新,2019年机会即将开始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