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明天窄幅震荡整理的概率大

2018-12-26 23:56

  刚回来,喝了点小酒,本来是想休博一天的,想到那么多兄弟姐妹在等着看,就上来简单的说一下吧,希望各位见谅!

    今日有很多投资者问我,老师,今日美股如果跌,我们明天大盘会遭殃吧。看到这样的留言,我的心里的较为酸楚的,请问,美股慢牛 了10年,A股的表现呢,熊态十足,A股跌跌不休是美股影响的吗?No,是我们重融资轻回报的体制造成的恶果。对于今日的美股来说,个人感觉小红盘的概率大,虽然说老美的停摆的问题还没有解决,但是昨晚特x普的推背,表现得是多么的孤独,呵呵,米国虽然跟我们的国情不一样,但是多少给总统一点面子吧,呵呵!当然,这个红盘幅度有限,50点左
右的涨幅,不信?拭目以待,一切以结果为准绳。

    回到今日的盘面上,成交量又萎缩到千亿水平下,由此可见当前市场的心态是较为犹豫的。欣慰的是,在周边市场大跌的背景下,今日A股的表现要赞一下,小幅收跌,有点脱离国际市场的味道了,走自己的独立走势。今日指数表现继续低迷,但是局部个股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,从涨幅榜上看,今日市场的热点主要是围绕智能电网、创投展开的,相关个股占据涨幅帮上的半壁江山,连张江高科、鲁信创投这样的大盘股都一度涨停,遗憾的是烂板,否则,今日大盘拉红基本没有问题。5G板块今日分化明显,大多数5G个股陷入调整的态势中。百邦科技涨停炸板,差点涨停,东方通信收了根长上影,泰永长征涨停被砸,收阴。总龙头的退潮,让明天市场多了一层阴影。明天又到传说中的黑周四,节前离场资金势必对盘面有一定的震荡影响。不过不必担心,影响不会大。可喜的是,今日我们收获三板,昨日实盘直播的002942新农股份今日盘中一度涨停,基本以最高点出局。个人认为,节前大盘以窄幅震荡为主,节后开启一波强劲反弹的概率大。

上一篇:节前轻指数重个股

下一篇:欣喜,今日再获2板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