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地量之后大盘如何演绎?

2018-12-24 20:17

    周五美股大跌,这个周末让不少投资者寝室难安。所幸的是,近期美股对A股的影响已经不大了。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小幅低开,随后就在次新、仿制药、5G等板块的联动拉升下,大盘快速上行,在最高摸至2529.44点。由于缺乏跟风盘的支持,大盘冲高回落。午后,大盘维持强势震荡的态度,尾盘翘尾,基本以全天次高点收盘。截至收盘,沪指涨10.76点,报收2527.01点,深指涨54.96点,报收7392.56点。

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极度低迷,上证的量萎缩到900亿下,这样的成交量是不是有种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感觉啊。有股友留言,祝我圣诞快乐。首先深表感谢,这么多年来,除了春节注重外,其他节日都比较淡漠,外国的节日就更扔到一边了。今年的圣诞节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,较为凄凉,鸡鸡都割了,就只剩下蛋了,能过得开心吗?哈哈,开心一乐,回到盘面上来。从涨幅榜上看,次新、5G表现最强,龙头泰永长征5连板,激发超跌次新轮番骚动,涨幅榜上超跌次新占了一半。另外5G的表现也可圈可点,超讯通信、天奥电子等相关个股强势涨停。跌幅板上中信建设封死跌停,带动券商股集体下挫,对股指拖累较大。今年不足900亿的地量一共出现过四次,9月17号,12月11号、12月12号和今天,每一次的地量后都不同程度走出了反弹走势,今天这个地量后大盘将如何演绎呢?
    
  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全线飘红,其中创业板表现稍强。2018年交易日只剩下4个交易日,黯淡收官基本没有什么悬念。这几天市场做空的力量主要来自于权重股,砸完医药,砸银行,今日又开始砸券商,白马蓝筹股的持续低迷,对市场的信心大家较大。欣慰的是,在场内资金紧张的态势下,局部题材股的表现还是不错的,只要踏准节奏,收益还是较为不错的。近期我们的实盘直播的效果就是最好的说明,周四我们低吸的002922伊戈尔,今日秒板,周五低吸的金奥博,今日也收获了近5个点,等等,总之,这种免费的实盘直播,居然成功率和收益率如此之高,得到了大家的高度好评。还是那句话,如果你迷茫,欢迎加入观摩我们的实盘直播,给你的迷茫找到正确的方向。想加入就直接扫下面的二维码,顺便填上我想加入四个字,否则一律不予通过。顺便说一句,凡是做广告的朋友请绕开,这是股海中很难找到的一块净土,干净得不容任何人亵渎,请自重。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,一句话表述,震荡上行收红盘。

上一篇:莫慌,下周一或许有意想不到的惊喜

下一篇:节前轻指数重个股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个股 策略 财经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