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又到变盘的关键点

2018-12-19 23:54

    今日A股直接打脸,早盘深沪股指小幅高开,随后就开始震荡下行,除局部几个零星热点有所表现外,个股呈普跌的态势,午后大盘维持震荡盘跌的态势,2点后加速下跌,2550点的支撑如窗户纸一样,一捅就破了。全天多头几乎失去反抗的能力,满盘皆绿。截至收盘,沪指跌27.09点,报收2549.56点,深指跌111.64点,报收7418.69点。

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。在资金严重匮乏的格局下,热点全面熄火。创投应该是今日最强的板块,涨停板上差不多一半个股与创投沾点边,功臣当属通产丽星和华控赛格,通产丽星强势反包涨停后,华控赛格随后助攻四板,带领小弟一度骚动,美中不足就是尾盘华控赛格炸板,导致群起合力不足。另一个就是5g中华为概念表现可圈可点,龙头同兴达直接秒板,盘中稍稍打开一下,最终封死涨停。除数得过来的局部热点可圈可点外,大多数个股已经失去了流动性,阴跌不止。今日做空的最大力量来自与招商银行,从早盘杀跌到尾盘,资金出逃坚决,对股指的拖累较大。明天晚上美联储加息的靴子就会落地,市场情绪提前进入恐慌的态势中,无法理解这样的行为,可能是市场赚钱效应严重不足,导致悲观情绪不断扩散的结果吧!都是没完没了的圈钱惹的祸,说句公道话,这点管理层有很大的责任。
    
 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继续飘绿,市场人气跌至冰点,尤其是医药板块的表现令人担忧,上海莱士9个跌停,千亿市值差不多蒸发到只剩下600亿了,汤臣倍健4个交易日也跌去了20%,当前市场的现状是指数弱,题材更弱,在没有成交量支持的格局下,一切都显得苍白无力。今日有投资者给我留言,老师,大盘如此疲弱的情况下,我们怎么操作好呢?我的回答是,凉拌,市场现状是没有热点,没有增量资金,如果你没有一定的短线能力,除了观望等待机会外,任何操盘行为不一定就能给你获得理想的收获。个人感觉,在缺乏利好刺激的前提下,本月28号前都属于垃圾时间周期,过了这个周期,大盘才会有一个向上突破的动作。当然,面对大盘的持续下跌,投资者也不必过度恐慌,大盘下跌的空间不会大,在大盘趋势没有扭转前,继续把握个股的轮动机会,如果你没有方向,直接可以到我们的实盘直播间感受短线实战观摩的乐趣,首先我们这里是免费谈股论今的乐土,没有污染的园地,在当今这个尔虞我诈的社会里,如此干净的股市园地,恐怕是很难找到了,最起码的是,我们这里有国内顶尖的短线高手为你全心答疑解惑,没有利益瓜葛,让你快速成长,这样的感觉场地,今生恐怕你很难遇到了。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,还是昨天那句话,方向不明,静等美联储是否加息后,我们再行确定操作策略。最后祝大家操作顺利!

上一篇:维稳效应失效下的操作思考

下一篇:局部个股的机会已经开始浮现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