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明天继续向上反抽

2018-12-11 22:40

    受隔夜美股绝地反击的影响,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小幅高开,随后向上拉升,最高摸至2596.15点后,由于跟风盘严重不足,冲高回落,震荡下行,临近午盘,再度拉起,在早盘的高点遇阻回落,午后,大盘维持窄幅震荡的态势,尾盘翘尾,基本以全天次高点收盘。5G、三网融合、智能电视、知识产权、充电桩等板块涨幅居前,可燃冰、特钢、油气改革、维生素等板块跌幅居前。截至收盘,沪指涨9.51点,报收2594.09点,深指涨60.54点,报收7685.40点。

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低迷,连续三个交易日萎缩到千亿以下的水平,今日更是萎缩到了854亿元,极度的窒息量,如果没有增量资金的支持,仅靠场内资金维持真的是捉襟见肘啊。从涨跌幅板上看,跌停个股只有三家,其中两家是复盘的,由此可见,市场的抛压情绪并不严重。今日市场表现最强的当属5G,在在东方通信、华谊嘉信三连板的刺激下,板块整体活跃程度明显增强。其次,传媒板块盘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,广电网络、骅威文化、欢瑞世纪、天龙集团纷纷打板助攻,另外充电桩板块的表现也可圈可点,龙头和顺电气2连板,带动相关概念股一阵骚动。如果没有这些局部个股轮番表现,维持着市场的人气,市场就是一个活生生的鬼市了。常言说,地量现地价,果真如此吗? 明天市场就会给出答案。
 
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全部小幅翻红。今日大盘的走势用一波三折来表述比较贴切,盘中两次高点遇阻,最终尾盘又收高到次高点。苦笑的是,全天振幅仅仅13个点,这样的极端态势下,没有一定的短线能力,想生存不易。还是昨日观点,非短线高手莫伸手,当然,对于有短线能力的朋友,只要踏准好热点个股的轮动节奏,往往有超额的收获。昨日我们实盘直播的002518科士达,今日最高冲了7个多点,首播开了个好头。今日下午我们再次低吸一直创投概念的个股,尾盘直线拉升,明天大概率有收益。试想一下,如果我们年前的实盘操盘成功率能达到95%上,每天看戏的股友们是个什么激动的心情呢?呵呵,一定很震撼!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,震荡盘升收小阳。不过,这里要啰嗦一句,在上行的过程中,如果成交量不能放出,5日线左右就是不错的短线高抛点了,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。

上一篇:明天探底回升收小阳线

下一篇:明天我坚定看涨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