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明日到会红盘吗?

2018-12-06 19:49

   受加拿大事件影响,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大幅低开,小幅反抽后,随后就开始震荡下行,在5G、通信设备等板块的集体下挫下,市场恐慌情绪快速扩散,午后大盘加速下行,空头如入无人之境,多头几乎没有还手之力,基本以全天次低点收盘,板块尽墨,知识产权、5G、通信、生物医药等板块跌幅居前。截至收盘,沪指跌44.63点,报收2605.18点,深指跌193.46点,报收7735.05点。

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。导致今日大盘大跌的原因想必大家都已经很清楚了。就是华为任总女儿加拿大被限制自由一事,市场第一反应就是毛衣战升级,以中兴通讯为代表的5G、通信板块,如断线的风筝,全线下挫,引发市场高度恐慌,其次是知识产权、汽配等热点股,自然也就没有那么幸运了,龙头光一科技直接被打趴到跌停上。屋漏偏遇连夜雨,下午在乐普医疗直奔跌停的拖累下,医药板块也直接崩了。面对突发的利空,是不是感觉有点很无奈啊。华为事件其实是12月1号发生的事情,这个时候抛出来,司马昭之心,路人皆知,这里就不方便解说了,否则你懂的,文章绝对让你点不开。记住一条,这件事国家会妥善处理好,咱吃瓜群众就不要胡思乱想了。明天又到周末,在内忧外患的格局下,明天的大盘该如何演绎呢?

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全线大跌,上证周一的跳空缺口,仅剩下15个点就要被回补掉,逢缺必补是熊市的惯例,想必这次也会不列外。2018年只剩下差不多20个交易日时间,历年来,12月资金相对都是较为紧张的,如果周末没有政策上的猛药刺激,2018年的吃饭行情估计就要成为水中月镜中花了,这点投资者要有个清醒的认识,在无力扭转行情的时候,保存好实力,等待大盘真正的转机出现。经过连续的休整后,再度杀跌,必然有反抽动作出现,在反抽的过程中,如果成交量无法有效释放,减仓为上,反之,可能会有一波意外的夜宵行情出现,总之,看盘下菜,顺势而
为就可以了。个人感觉,只要今晚美股不暴跌,明天大盘探底回升收阳的可能还是有的,拭目以待!

上一篇:明日操作策略

下一篇:下周先抑后扬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