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明天继续震荡上行

2018-11-28 01:08

   隔夜美股大涨,受其影响,早盘深沪股指双双高开,随后开始窄幅震荡,盘中最高摸至2592点,由于市场交投情绪低落,大盘冲高回落。午后,市场转弱,震荡下行,尾盘翘尾,跌幅收窄。5G、通信设备、量子通信、信息安全、电信运营等板块涨幅居前,银行、保险、租购同权等板块跌幅居前。截止收盘,沪指微跌1,13点,报收2574.68点,深指涨19.25,报收7635.16点。


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。除5G概念表现相对强势外,大多数板块表现平平。自科创板炒作热情降温后,市场赚钱效应快速消退,在诸多因素不明朗的格局下,市场情绪显得较为迷茫。首先是扩容的问题没有解决好,除IPO常态化外,大小非的疯狂减持,对市场信心打击较大,12月将迎来大小非年内减持的第二高峰。其实是大宗商品的持续大跌,对大盘有较大的拖累作用。另外对本周G20峰会上毛衣战不确定因素的担忧,等等,场外资金重新回归观望的态势中。目前市场有点尴尬,资金匮乏,热点杂乱,持续性差,昨天表现最强的海西板块,也是一日游行情。从涨跌幅板上,5G 最强,有八只相关概念股封死涨停,昨日最大的面赛象科技再次封板,新华传媒4天三板,佐力药业5天三板,等等,就不一一枚举了,总之,这些都是反应在个股行为上,整体盘面的跟风热情还是要大打折扣,所幸的是,跌幅榜上无一个股跌停,这是个什么情况呢?

 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中沪指小幅飘绿,创业板和中小板翻红,深强沪弱。市场走到这个阶段,技术上基本呈空头排列,如果没有一根提振士气的阳线出现,就要继续向下探底寻求支撑了。今日川普又开始嘴炮了,吓得美股直接低开,这给周五的谈判蒙上了一层阴影。我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的,个人认为这次G20会议,毛衣战的谈判会有一定的推进,否则元旦2000亿征税25%怎么承压,相信川普也不希望看到那样极端的对立现象。科创概念目前延伸到5G,这个板块只要能持续,科创板卷土重来应该是近几天的事情。由于回来太晚,今日就跟大家叨叨这些了,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,一句话表达,继续震荡上行收红盘的概率大。

上一篇:明天强烈看涨

下一篇:缩量反抽后的操作思考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