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红周五值得期待!

2018-11-22 18:52

   今日是传说中的黑周四,大盘震荡明显加剧。早盘深沪股指小幅高开,小幅冲高后,随后就开始回落,并一路震荡低走。盘中多头组织反攻,都没能如愿,临近尾盘,加速跳水。午后,大盘最低探至2634.48点后,企稳回升,股指一度翻红,由于缺乏跟风盘的推动,尾盘回落。供求供热、传媒娱乐、维生素等板块涨幅居前,上海自贸、银行、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。截止收盘,沪指跌6.08点,报收2645.43点,深指跌14.48点,报收7893.99点。

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,自此,本周的大盘已经持续四个交易日缩量,并且今日成交量刷新2周以来的新低。今日市场表现最强的当属维生素概念,临近尾盘,新和成、兄弟科技等多只相关概念股快速拉板。其次是汽车、文化传媒、知识产权等局部个股的表现稍强位,整个盘面的交投较为清淡。以证券、银行、钢铁等为代表的权重股处于休整态势,对股指的拖累较大。从涨跌榜上看,今日连板个股大多数都属于创投范畴,由此说明科创概念的炒作依然在有序扩散,只不过是科创概念开始分化,主力的操作策略有所调整,采取了高低切换的手法,冷不丁就有低位相关概念股被资金快速拉起,涨停板上时不时就会有新面孔出现。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,在没有新的热点出现前,继续挖掘低位的科创叠加概念,提前潜伏,静等拉升,相信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。

  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中小板飘红,沪指和创业板飘绿,其中创业板跌幅相对大点。最近一直强调,成也科创,败也科创,本周科创板炒作热情逐步降温后,又缺乏新的热点板块接力,导致市场情绪较为迷茫。本周对于投资者来说,操作较为被动,如果没有提前潜伏到热点股中,想赚钱不太容易,追买不慎随时是一碗面的结局。目前市场最大的隐患就是成交量不足,这在昨日的文章中也明确表述过,没有成交量的支持,沪指2686点,创业板1385点左右的压力位不太容易突破。今晚就回深圳了,憧憬明天大盘放量红盘迎接我的归来,这个愿望能实现吗?先做个美梦吧,希望心想事成,一起期待吧!

上一篇:明天继续站在低吸一方

下一篇:急速下挫后的操作思考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