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珍惜回踩的低吸机会

2018-11-14 19:11

   今日A股震荡开始加剧,早盘深沪股双双低开,小幅反抽,随即回踩,在低位横盘整理一小时后,企稳回升,震荡上行,午后大盘急拉,最高摸至2658.53点后,在获利盘回吐的打压下,大盘快速跳水。半导体、芯片、独角兽、高校概念、风沙治理等板块涨幅居前,可燃冰、证券、银行、保险、酿酒等板块跌幅居前,截至收盘,沪指跌22.64点,报收2632.24点,深指跌55.11点,报收7908.55点。

 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。连续两天百股涨停的盛况,激发了市场的炒作热情,垃圾股的轮番恶炒,震惊了管理层,昨晚深交所紧急发声,对妖王恒立实业和死亡股长生采取监管措施。今日市场炒作热情立马降温,题材股分化开始加剧。长生由跌停拉到涨停,上演地天板,恒力实业终止14板,最终强行收了两个点。两个问题股如此受到金的疯狂炒作,是不是有点无法理解啊。个人认为,既然存在必然有他的合理逻辑,只是局外人看不懂而已。我就是其中一位,除了本月1号不小心买了点600128弘业股份,斩获了8个多板,其他的垃圾股基本没有参与,买弘业股份的时候,诉求也就是个短线,3个点就满足了,没想到的是意外惊喜。个人对于个股的选择还是偏爱基本面亮丽的,要不有业绩,要不有成长,垃圾股就是玩也是很少的仓位短线而已。对于垃圾股炒作的最终结果,是哪里来还回哪里去,最终是一地鸡毛,记住四个字,“落袋为安”。具消息称,科创板最快在明年一季度就会落地,下午的独角兽异动与次消息有关,后市密切关注该板块的短线机会。

     从技术上看,今日三大指数全线飘绿。沪指面临60日线的阻力,这个位突破了几次都无功而返,压力还是较为明显的,还需要再度蓄势夯实一下,再寻求突破机会。创业板强于沪指,已经成功突破60日线压力,目前波浪顶的位置大概在1420点左右,加上昨日释放的成交天量需要消化一下,挑战波浪顶的压力才会轻松,一旦站上1420点,上行空间就打开啦。 明天又到常态化的黑周四,今日大盘已经开始提前休整,这个调整的时间周期大概在2-3个交易日左右,回踩莫恐慌,珍惜回踩的低吸机会。低吸的品种放到错杀的基本面不错的那些个股上,一定会有不错的收获。好好把握吧!

上一篇:狭路相逢勇者胜

下一篇:今日有一丝不安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