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该涨不涨,有点悬

2018-11-08 19:12

    隔夜美股大涨,受其影响,早盘深沪股指双双高开,由于市场跟风情绪不佳,随后震荡走低。最低探至2642.13点后,企稳回升。午后,大盘冲高回落,节节下行,尾盘加速下跌,基本以全天次低点收盘。壳资源、st板块、水域改革、高校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,国产软件、黄金、有色、航空等板块跌幅居前,截止收盘,沪指跌5.71点,报收2635.63点,深指跌54.02点,报收7698.02点。

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。在美股连续两天大涨的背景下,A股的表现有点不尽如人意,妖气十足。按理说近期利好也不少,昨日美国中期选举的结果符合预期诉求,各国股市都相继表现,为什么A股就如此虚脱呢?打铁还需自身硬,由此可见A股颓废的实质问题并没能有效落地,扩容节奏按部就班,大小非减持疯狂,股权质押危机依然在困扰着市场,等等,在诸多问题没有解决的前提下,又急不可耐的推出科创板注册制。市场好不容易聚集起来的信心,又被无情的打入冰库。今日恒立实业打出十一连扳,刺激壳资源概念再次走强,ST个股纷纷反抽,尾盘在监管函的震慑下一度打开,虽然尾盘封死,但是对后市的提振效果要大打折扣。管理层说好不干预市场,今天这个行为算什么呢?信心贵比黄金,没有赚钱效应的市场态势,场外资金只能选择观望。如果是真心希望市场就此走出泥潭,提振市场信心就不能总是体现在口炮上,落实到行动上有那么难吗?
 
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全线飘绿,本周四个交易日,股指已经连收四阴。整个盘面缺乏主流板块的效应,热点还是以低价股为主,这些都是市场信心不足的明显体现。今日是重要的时间窗口,市场没有选择向上突破,该涨不涨, 必有后患。券商作为本轮反弹的主线品种,由于业绩大减,连续的休整,对指数拖累较大,正所谓成也券商败也券商,如果券商不能重新走强,或没有新的主线接替,2700的突破有一定的难度。2700下方磨的时间越久,对多头越是不利,久盘必跌的道理大家都是懂的,明天又到周末,期望有奇迹发生,否则就要设防了,暂时把2610点作为防守点,一旦跌破,短期离场,等调整到位再入场。

上一篇:夯实完毕,再战2700

下一篇:防守点跌破后怎么操作?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