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红盘报收迎国庆

2018-09-27 15:24

今日大盘如期震荡,凡是有心的投资者都知道,这几天文章的开头连续用了如期两字, 所以说,近期我们对盘面的节奏的精准把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。今天是节前离场资金可以提现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了,震荡加剧也就不足为怪了。截至收盘,沪指跌15.03点,报收2791.78点,深指跌85.79点,报收8334.75点。

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交易日略有萎缩,节前只剩下最后一个交易了,对大盘的分析就简短点,不浪费口舌了。全天热点泛善可陈,交投清淡,节前情结浓郁,这样的格局下,你纵然能力再强,还能翻起什么浪花呢。让投资者心有余悸的就是闪蹦股的防不胜防,稍有不慎,躺着野中枪。看看亚振家居,走得那么强势,这几天连续四个跌停,对于这类业绩支撑不了价格的个股,一定要提前防范。这几天低价股中出现了几只新贵,物流龙头广汇物流三连板,游戏龙头天润数娱4连板,等等,资金追捧超跌股,只能说明市场还处于转势中,

   从技术上看,今日三大指数全线飘绿,资金节前离场的诉求还是较为强烈,必定长假这么多天,不知道会出现什么幺蛾子。在上周的博文里,我明确说过,本周四个交易日有2个交易日是空头把控的,周二和周四大盘都是个跌盘,明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,红盘报收基本没什么悬念。有投资者问我,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呢,这个伪命题每年都要面临,因为持有的个股不同,仓位配置自然不一样。对于今年这个特殊时日,个人建议半仓过节,这样一来,节后进可攻,退可守,节后再根据市场的变化及时调整操盘策略。我们模拟学习的苏交科,继续持股,等待拉升,只要不破止损点,坚定等中阳,相信这个中阳不会久。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,一句话表达,窄幅震荡收红盘。

上一篇:正常休整,静等爆发

下一篇:10月首个交易日如何应对?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