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节后操作全攻略

2018-09-21 15:05

   隔夜美股再次刷新历史新高,馋死A股的投资者了。莫羡慕,相信阵痛过后的A股,必将知耻而后勇。今日大盘的表现就超过预期,昨日我们研判收个小阳平稳度中秋,意外的是今日多头直接发动银行、保汽车、地产等权重股助力,直接兵临60线城下 ,底气十足,这对提振市场信心是个积极因素。截至收盘,沪指涨68.25点,报收2797.49点,深指涨175.29点,报收8409.18点。

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。A股经过长久的反复折磨后,近期管理层呵护市场的暖意越来越明显,政策利好频出,昨晚又公布了2大利好,第一就是国务院发布《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,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》,第二就是后市将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,降费。受其影响,消费概念股今日在盘中已经开始骚动。减税、降费利好中小创,应该很快就会传输到中小创的相关概念股上。下周27号左右的时间美联储议息的靴子就要落地,有投资者问我,节中会不会有降准的利好出现?从今日保险、地产、银行、汽车等权重股的联动放量表现看,降准的预期还是较高的,值得期待!
 
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全线飘红,创业板表现相对较弱,沪强深弱明显。今日大盘指数的表现强于预期,并且上证一度突破60日线,这个意义非凡,这些要归功于上证50等权重板块的合力。除此外,大多数个股表现平平,很正常,这是节日情结的正常表现。近期表现较为强势的天然气、油服、可燃冰、军工等板块今日相对较弱,这是场内资金紧张所致,所以说,在没有得到场外资金响应的前提下,板块轮动的格局还将延续,追买须当心,低买高抛的节奏暂时不能乱。

   这几天我一直强调,阶段性底部就此形成基本没有悬念,只要没有利空消息的出现,熔断底2638点在11月底前是很难见到了。今日大盘一举突破2775点的阻力位, 强势超过我的预期,只要这个点稳稳站上3个交易日,年内最大的一波吃饭行情就会如火如荼的开始啦。不过, 后市2775点这个点多空争夺还有反复,中秋节到十一国庆节之间,有四个交易日,这四个交易日最少有两天是空头所主宰的,期间会有不错的低吸点浮现,一旦回踩点到位,大胆把握。个人对于持股过国庆的感觉非常强烈,当然,机会、风险一念间,如果国庆节中有利空骚扰,可能会有短暂的亏损出现,届时请不要埋怨,好好斟酌一下,想好了,就跟我一起大胆博弈吧,相信结果不会差到哪里。

   中秋节将至,金秋季节景更美,人到中秋情更浓,丢掉曾有的忧伤, 忘记困扰的纠结,生活中不只是有股市,还有诗和远方,节中与家人好好聚一聚、乐一乐,在这里提前祝所有的投资者,中秋快乐,合家团圆,幸福美满,节后大丰收!

上一篇:节后操作全攻略

下一篇:正常休整,静等爆发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