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踏好节奏,撸起袖子大胆干

2018-09-19 13:24

  

今日有点事情,对于大盘的点评就长话短说了!

   昨日2000亿靴子落地后,大盘如期探底回升,强劲反抽,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没能有效放大。今日早盘经过短暂的休整后,再次启动石油、地产、酿酒等权重板块,大盘快速拉起,2700点远远踩在脚下,成交量并且同比放大。面对昨日、今日的强劲反弹,大家对我的精准研判,是不是有点由衷的佩服呢?呵呵,开玩笑的,只要能给大家有所帮助,再辛苦也值得,只要你喜欢,每天我都会把研究成果无私与大家分享。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,提前做好迎接吃饭行情的准备吧。

    最近我一直强调,什么时候打破黑周三的魔咒,阶段性底部基本就可以确认了,  黑周三已经横行了十几周,今日终于被打破,这是一个值得高兴的事情。但是,高兴之余也要注意节奏的把控。经过连续两天的强劲反抽,短期分时上呈顶背离的态势,这里大概率会出现一个冲高回踩的结构,回踩关注18线的支撑力度,也就是2715点左右的位置,再向上突破。可能有投资者问,这波反弹的高度多大啊。个人认为,这波反弹的高度大概在144线(2985点)附近。节前高度受限于两个因素,第一就是美联储加息,这个靴子很快就会落地。另外就是中秋、国庆长假的影响,大资金节前会有所谨慎,不会过度恋战。国庆长假后,到12月底前,利空基本落地,这段时间属于真空期,年内吃饭行情的黄金时间应该在10-11月,今年能否有个好收成,就看大家各显神通了。当然,这只是个人的经验研判,是否准确,还需要后市市场的验证,股市无神,判断错了,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,不过,无论如何判断,紧跟市场脉络及时调整操作策略,那就对了。

    昨日资金攻击的是基建板块,10几个相关个股快速封板,今日水利、地产接龙,大基建行情向纵深继续延伸。石油板块休整两天后,再次发力。其次,天然气板块继续恒者恒强,这个板块最近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,帅气十足。另外酿酒、芯片、家居等板块都不同程度地受到短线资金的热捧。总之,经过非理性的杀跌过后,凡是被错杀的品种都会有个价值回归之路,接下来局部个股的机会将会层出不穷。再强调一次,回踩不破2715点,大胆站在低吸一方,接下密切盯着2715点就可以了,只要在2715点上方运行,就大胆撸起袖子大胆干吧!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,冲高回落收小阴线的概率大。昨天有投资者给我留言,说偷买了300489中飞股份没卖,问有没有事情,我留言说,恭喜了,这不,今日盘中最高冲板,再次恭喜。今日我们模拟学习的300393中来股份,早盘给了不错的低吸点,明天大概率有个拉升动作,拉升过程中注意止盈,出来后明天我们继续学习新的超短线股票,请注意查收!

上一篇:否极泰来是否确定,答案明天揭晓

下一篇:明天小阳报收迎中秋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