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准备迎接超跌反弹

2018-08-05 23:59

   外出的这段时间,大盘跌得是稀里哗啦,我心里话,这次外出内心还是强烈希望这个魔咒会打破的,最终还是没能如愿,决定收起行囊,回深圳潜心研究,为二次探底的低吸提前做好准备,下周一开始就可以全天候与各位一起战斗。悄悄的说一句,每一次我归来的时候,大盘都有一个反弹来迎接,相信这次也不会例外,期望下周的反抽力度来得更猛烈点吧!

   本周大盘的表现弱得让人窒息,创业板刷新了三年的新低,进口博览会本周表现最强,次新股成重灾区,高价股纷纷补跌。就在市场岌岌可危之际,周末证监会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,募集资金不超过17亿元。有没有点很无语的感觉,大盘都跌成狗屎样了,还是不能放下无节制圈钱的屠刀,让市场恢复一下元气,从其行为上看,保护投资者利益的口号是多么的空洞和苍白。个人强烈认为,下周会有一个快速反弹的动作出现,只要周一敢跌,就要敢于大胆站在低吸的一方,等反抽到位后再调整仓位。由于时间关系,就简短的说这几句了,准备迎接下周的反弹吧。

上一篇:又遇暴跌,怎么办?

下一篇:短期反弹一触即发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