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下周密切盯着两点得失

2018-07-29 23:08

   本人外出三天,大盘就调整了三个交易日,呵呵,是不是有点意思啊,外出的魔咒再次应验。周一、周二放量大涨,周三、周四、周五缩量调整。本周大盘股和小盘股都轮番表演了一番,上半场是银行、保险、证券、周期股、基建等板块强势表现,下半周是超跌股,尤其是5元下的股大面积的出现补涨,西安饮食、斯尔尔、天成控股、嘉应制药等低价股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,可惜的是,管理层重启特停新规,天成控股、斯太尔等三股特停,这对下周低价股的反弹高度是个不利因素。截止收盘,沪指跌8.64点,报收2873.59点,深指跌 56.32点,报收9295.93点

    观察本周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周略有放大。本周最大的黑天鹅就是长生生物的疫苗事件,该股退市基本是没有悬念了。目前看有资格销售四价疫苗的厂商除长生生物外,就是华兰生物,暂时一家独大的华兰生物接下来是否存在重大机会呢,密切观察。面对危机,也不要气馁,危机中同样孕育着机会,长生生物倒下的时候,食物安全概念股却表现喜人,博晖创新四天三板,楚天科技5连扳,易联众三连板。回放一下,本波反弹中,市场热点轮动节奏较为频繁,科技股、钢铁、基建、国企改革等板块都轮番表现过,其中不少个股都走出超预期的走势,甚至出现个股短期翻番的态势。不过,周末消息面上有点偏空,范冰冰遭查,利空影视,注意回避,退市新规利空次新,IPO提速等等,面对这些利空消息,下周大盘将如演绎呢?
 
   从技术上看,本周大盘先扬后抑,收出第三根周阳线,不过有点虎头蛇尾的味道。下周是七月的收官之战,如何表现,将会八月的行情产生较大的心理影响。下周盯着两个技术点,上档2900点,下档2857点,回踩不破2857点,反抽就会开始,一旦放量站上2900点,上行空间将会打开,反之,跌破2857点,离场,调整将会延续,对于投资者来说,下周反抽如果不能放量站上2900点,站在高抛一方。中报即将公布,关注中报高送转的业绩大增的个股。

上一篇:等待动作回踩的低吸机会

下一篇:弱势反弹即将开始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