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再次冲高注意降低仓位

2018-07-03 21:37

   今日大盘又是戏剧性的一天,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,小幅反抽后,由于缺乏跟风盘的支持,随后冲高回落,快速下跌,最低探至2722.45点,新低再次被刷新,午后,在软件、芯片等科技股的集体拉升下,大盘快速止跌回升,走了个漂亮的深V,基本以全天最高点收盘,截止收盘,沪指涨11.33点,报收2786.89点,深指涨41.74点,报收9221.54点。

 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,早盘刷新低点的那一刻,割肉离场的那部分资金有点可惜了。今日市场二八分化明显,以八为代表的题材股表现较好,两市涨停个股超过70家,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。全天军工板块涨幅第一,航发控制、航天科技等相关个股纷纷封板。今日带领大盘探底回升的主要力量应该是科技股,软件龙头中国软件再次封板,不知不觉该股已经上涨了近50%,直接带动芯片、半导体、5G相关个股纷纷绝对反击,局部龙头股纷纷冲板,连中兴通讯尾盘都被游资直接拉板。另外影视传媒板块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,龙头金逸影视、北京文化最终封板。以二为代表的权重股继续风险释放中,跌幅5%的个股不到50家,跌停个股依然不少,还有20多家,在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下,从二流出的资金开始向八为代表的题材股里涌进。
  
   从技术上看,今日三大指数全线飘红,深强沪弱明显,创业板表现最强。还记得昨晚市场情绪绝望的场景吗,我很坚定的告诉大家今日大概率会探底反弹,结果是预测对了,就是今日这个探底的幅度有点出乎意料之外。面对今日大盘深V表现,不少投资者又开始激情澎湃了,莫激动,筑底不会一蹴而就,还会来回夯实。7月6日中米毛衣战关税就要开始实施了,是否会进一步升级,将对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,个人认为,在靴子没有落下前,多一份谨慎总不会错,在这两天的反弹冲高的过程中不妨降低一下仓位,等靴子落地后再进行操作不迟,无非就是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的选择罢了,大家说是不是这个理呢?

上一篇:莫慌,明天大概率会反抽

下一篇:极端走势下的操作思考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