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莫慌,明天大概率会反抽

2018-07-02 21:31

   今日大盘有点戏剧化,周五一根中阳,改变了不少投资者的三观,周末我是泼了点凉水,没有想到的是,这盆冷水今日将大盘浇了个透心的凉,大大出乎预期。在没有任何利空的前提下,直接来了个阴包阳,再次刷新两年以来的低点,市场这种情绪化的走势,真是有点醉了。截止收盘,沪指跌71.86点,报收2775.56点,深
指跌199.67点,报收9179.80点。

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。七月开门黑,让好容易聚集起来的信心又无情击垮了。这个市场究竟怎么啦?过了个周末,大盘表现恍若隔世,上周五缩量上涨,基本是从开盘涨到收盘,今日放量下跌,基本是从开盘跌到收盘,由此可见当前市场情绪是多么的浮躁。近期资本市场呈股汇双杀的局面,人民币的贬值加速了外资的流出,权重股的持续下挫的内因正是如此。超跌股成为今日盘中一道靓丽的风景,47只涨停股中一半以上是超跌股。另外局部龙头股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,新能源叠加龙头欣锐科技六连板,妖王超频三龙回头,人民币贬值龙头华纺再次封板等等,除此少数热点外,吃面的也是一坨坨的啦。
  
 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全线飘绿,创业板相对强势些,沪指跌幅较大,权重股继续成为今日杀跌的中坚力量,银行、券商、地产全线下杀,对上证指数的拖累较大,当前市场风险开始由创业板传导到以上证50为代表的蓝筹股上,不过,蓝筹股的补跌预示着大盘调整接近尾声,究竟是做左侧交易还是右侧交易呢,这个就要根据个股的具体情况和各人的风险偏好选择了。按照新低就有反弹的规则,明天大盘会有一个反抽动作出现,反抽如果成交量跟不上,还要控制一下仓位,7月6日这个坎过去,雨过天晴的节点也就是差不多了,随时做好入场准备,一旦出现放量中阳,阶段性底的形成也就水到渠成了,记住放量这两个字,没有量一切都是白搭。

上一篇:莫激动,下周还有回踩

下一篇:再次冲高注意降低仓位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