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黎明的曙光初现

2018-06-26 20:37

   受隔夜欧美股市暴跌的影响,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大幅低开,沪指一路震荡走低,最低探至2803.79点,创2年以来的新低。可喜的是,就在市场绝望之时,创业板在资金的推动下快速翻红,沪指快速止跌回升,午后,大盘维持窄幅震荡的走势,尾盘小幅翘尾截止收盘,沪指跌14.83点,报收2844.51点 ,深指涨14.54点,报收9339.37点。

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。今日创业板逆势放量走强,如果说这不是某队的护盘行为,实在找不出其他理由,这个动作跟当初股指3.0的手法如出一辙,只有拉动创业板块才能快速激发市场人气。受利空的打击,钢铁、地产、银行、保险全线下跌,风水轮回转,近端次新、科技股、高送转个股表现较好,相关个股纷纷反击,今日总共55家个股涨停,超跌股占了半壁江山。在全球股市大跌的背景下,A股今日如此表现是不是有点意外啊。君可知,昨日四大权威部门深夜集体发声,并针对性回应了股权质押风险的问题,千股跌停就是股权质押引发的情绪恐慌抛售的结果。虽然发声稍微晚点,但是对缓解市场恐慌情绪的效果还是立竿见影的,今日市场的表现是最好的说明。

 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中小创翻红,沪指飘绿,沪弱深强明显,早盘60分钟又出现底背离,这是近期形成的第三次背离了,技术上有强烈的反弹诉求。今日市场做多的力量主要来自于科技股,这个板块受中兴事件的拖累,短期超跌严重,今日的上涨暂时以超跌反弹对待,接下来还要观察其持续性,一旦持续,大底形成自然就水到渠成了。昨日管理层半夜发声,对市场呵护之心已经很明显了,2800点附近不应该悲观,无穷六绝七翻身,七月不一定就会翻身,但是个股的机会肯定要比六
月多,珍惜错杀的个股的机会。明天继续反弹的概率大,成交量如果跟不上,不妨做个高抛。周四是个关口,如果周四大盘选择再次回踩,那么这次回踩到位对投资
者来说就要视为重大机会了,好好把握吧。

上一篇:信心丧失下的操作思考

下一篇:莫悲观,局部机会开始浮现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