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六月有大行情吗?

2018-06-03 17:28

   本周的大盘走势有点扎心,四阴一阳,并且周三又留下了一个向下跳空缺口,空头氛围明显。周四的中阳拉起,一度让市场情绪有所回升,面对周三的缺口压力,周五大盘再度走弱,纳入MSCI的第一天A股表现有点让投资者失落,截止周五收盘,沪指跌20.33点,报收3075.14点,深指涨126.38点,报收10169.3点。

   观察本周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周略有萎缩。在内忧外患的背景下,市场情绪显得较为低落。不少投资者曾经把大盘反攻的希望寄托在入摩之日,周五希望直接破灭。近期我多次强调,首先入摩资金杯水车薪,无法敲动A股这个庞大的身躯,并且这些资金来的目的是来抢肉的,期望他们做接盘侠有点异想天开。周末有投资者问我,下半年还会有行情吗?个人认为,下半年个股的局部行情有,但是大盘的整体行情难。导致大盘跌跌不休的最大原因,就是供求关系严重失衡,大小非解禁、新股无节制的发行等超高速的扩容举措,已经严重超越A股的承受能力,上周管理层再次重申新股发行常态化,这个定调对市场信心是个无情的打击。下周富士康8号敲钟,中国人保上会,融资超百亿,后面还有无数的CDR在等待,市场不堪重负。周末我问了自己一个问题,六月支撑大盘上涨的理由是什么?居然无解,泪崩!

    从技术上看,本周多空博弈较为激烈,空方略胜一筹,最终三大指数都收出了一根中阴线,形态上非常难看,并且大多数个股已经跌破了2638点的低点,不少个股跌幅不堪入目,A股正在经历一场推倒重来的变革,这种阵痛只要深陷其中的投资者,很难避免,这是为过去股市发展20年来的错误还债,对投资者是有点不公平。面对市场如此糟糕的场景,那些成天把保护投资者利益放嘴边的领导们,是何感受呢?当然,我们坚信经过变革阵痛后的市场,未来肯定有一波波澜壮阔的国运行情出现,当下投资者要做的就是要先解决生存问题,活下来才能看到明天的太阳。无穷六绝七翻身,六月注定是个动荡月,七国峰会、世界杯、美联储议息、招商策略会等等,这些不确定因素会随时左右市场的情绪变化。

    对于周一的大盘研判,个人认为,受隔夜美股大涨的影响,周一高开基本是大概率的事情,在高开的过程中,如果成交量不能跟上,必然有一个回落夯实的动作,在回踩的过程中,密切盯着3059点,只要这个点支撑住,会有一个向上摸3120点的动作,在周三前,如果不能站上3120点,高抛减仓为主。对于投资者来说,今年大盘上涨空间和向下空间都不会大,局部个股的机会应该说是层出不穷的,在市场趋势没有正式扭转前,继续把握局部个股的轮动机会,短线思维,快进快出,将抢钱进行到底,次新依然是下周的短线风口,注意把握其中的机会,最后祝大家下周操作顺利!

上一篇:明天多空缺口争夺战

下一篇:雾里看花,伺机出击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