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明天弱势反弹的概率大

2018-05-17 18:46

 隔夜美股小幅反弹,受其影响,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小幅高开,随后开始震荡下行,油改、可燃冰、粤港澳、仓储物流、草甘膦等板块表现较强,午后,大盘维持弱势盘整的态势,跟昨日一样,1.30分后加速低走,卫星导航、医药、食品等板块跌幅居前,截止收盘,沪指跌15.29点,报收3154.28点,深指跌65.82点,报收10635.5点。

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。在缺乏主流领涨板块以及成交量的背景下,市场信心明显不足,观望情绪较浓。次新今日开始分化,盘中妖王华锋股份的跌停,引发近期热门题材股纷纷补跌。具有油气加粤港澳多重概念一身的宏川智慧,今日复盘后强行拉出了5连扳。消费类的局部次新股继续轮番表演,龙头湖南盐业倒下后,桂发祥继续2两连板,盐津铺子三连板,拉夏贝尔、起步股份等消费类个股都表现不错。另外化纤股票在南京化纤、新凤鸣、澳洋科技带领下,今日全线补涨。另外化工板块受涨价因素的影响,不少个股强势涨停。虽然这些局部个股表现强势,但并不能改变市场趋势,并且持续性差,昨日强势的医药、卫星导航、酿酒等板块大多数都进入休整态势。在缺乏板块效应的格局下,一切以局部个股的操盘思维为基准。

     从技术上,三大指数全线飘绿,沪指受阻于60日线,盘中一度失守3150点,在20日线附近获得支撑,尾盘强行收上。创业板也是回踩20线寻求支撑。在国际形势动荡不安的背景下,A股暂时迷失了方向,同时, 保险、银行等一线白马股的连续休整,对股指拖累较大。由于成交量的持续低迷,次新股得到了资金的追捧,这几天次新股的火热表现,大家有目共睹。对于大盘来说,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,不上则下,如果不能放量向上突破,必然会向下寻求平衡。明天又到周末,从今天成交量上看,又创出了5月的地量水平,地量现地价,明天弱势反弹的概率大。总之,如论行情如何变化,在冲锋的号角没有吹响前,控制好仓位,把握局部个股的轮动机会,低吸高抛,乐此不彼。

上一篇:暂时以防守的心态对待

下一篇:下周开始向上试突破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