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变盘倒计时

2018-05-03 19:03

   今日A股继续延续昨日是疲弱态势,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,小幅反抽后,随后就开始震荡下行,探至3056.16点后止跌回升,除证券、小米概念、猪肉、自贸港等局部个股表现稍强外,大多数个股呈调整态势。午后,科技股绝地反击,个股纷纷企稳回升,个股呈普涨态势,截止收盘,沪指涨19.68点,报收3100.86点,深指涨115.77点,报收10458.6点。

 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。今日中美贸易谈判就正式开始了,明天结束,对于本次谈判的预期并不乐观,不管谈判的结果如何,对国内核心科技的发展必然有一个质的飞跃发展。这几天市场的连续调整,基本已经提前消化了不确定的利空因素,科技股的补跌尤其严重,尤其是芯片、软件类的个股补跌风险释放更为充分,这几天我一直强调,只有科技股的企稳回升,市场人气才能快速聚集,否则合力很难形成,果然,下午在科技的带领下,大盘快速扭转乾坤。另外,这两天交易氛围虽然有点差,但不少局部个股的表现还是非常强劲的,如:新光药业三连板,锋龙股份两连板,永和智控三连板,华锋9个交易日8板,从这些个股短期表现看,进一步说明场内资金并没有撤离,依然有序在局部个股的轮动中抢利润。

   从技术上看,今日三大指数全线飘红。沪指回踩没破3050点,暂时看3041点左右的支撑有效。创业板盘中快速杀跌近2个点,随即又率先拉起,对快速聚集市场人气功不可没。次新和科技应该是今日大盘扭转的中坚力量,接下来继续把握其中个股的短线机会。面对今日市场的逆转走势,有什么感悟呢?早盘吓得割肉的那部分投资者,此时是不是很郁闷呢。还是那句话,此位纵然回踩,空间也有限,五月震荡上行应该是主旋律。密切盯着成交量的变化,一旦有效放大,整个市场就热闹了。当下对于投资者来说,对于那些低估的成长股大胆低吸,静等爆发的那一刻。关注券商、医药、科技成长股、特别是次新叠加概念尤其要重点关注。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,继续震荡盘升收阳线。

上一篇:又到变盘的十字路口

下一篇:下周有个向上反抽的动作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