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默认分类

迷茫路口不迷茫

2018-04-09 16:55

  今日是清明小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,受周五美股大跌572点的影响,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,小幅反抽后遭遇一波恐慌抛售,有惊无险,随后在海南、卫星导航、稀土永磁、航天军工等板块的拉升下,大盘止跌回升,震荡上行,午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整理的态势,家用电器、猪肉、宁德时代、农业、黄金等板块呈调整态势,对股指拖累较大,截止收盘,沪指涨7.18点,报收3138.29点,深指跌31.18点,报收10653.4点。


    观察今天的盘面,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。在“毛衣战”局势不明朗以及美股大跌的背景下,今日市场情绪显得较为平稳,护盘意图较为明显,风口热点股继续轮番表演。今天最强的板块当属卫星导航,受北斗地图APP预计5月1号上线的利好刺激,卫星导航概念绝地反击,相关概念股纷纷涨停。其次是海南板块较强,今天博鳌论坛正式开始,明天大大将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,据说本次博鳌论坛中国将会宣布一系列改革和开放举措,受其影响,海南板块一马当先,不少个股封死涨停。再次就是妖股继续疯狂,宏辉果蔬四连板,盘龙药业7连扳,万兴科技再次三连板,妖股的疯狂大大刺激了次新+概念的赚钱效应。另外航天军工板块的近期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,面对个股的轮番表演,各位有何感想呢?


  从技术上看,三大指数除中小板飘绿外,上证和创业板都小幅收红。昨日投资者基本处于悲观的情绪中,所以昨日文章用《又到迷茫的十字路口》做了标题,其目的就是强烈提醒大家,迷茫的十字路口不应该迷茫,指数的参考已经失去意义,方向目标很明确,机会就在小板个股上,热点也给大家圈好了,科技成长为王,细分到航天军工、生物医药、芯片、次新+互联网、独角兽、工业互联、物联网等,就在这些细分龙头的轮动中把握高抛低吸的机会,回踩到位大胆低吸,拉升到位勇于高抛,乐此不彼,收益能差吗?如何有了个股的赚钱效应,你还会须迷茫呢。本周密切盯着创业板,一旦放量站上1900点,第一目标2000点触手可得,向上爆发的时间点越来越近,你准备好了吗?


上一篇:又到迷茫在十字路口

下一篇:动荡不改上行诉求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